Top
首页 > 正文

品牌价值凸显!财信智慧服务荣膺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100强

发布时间:2021-05-11 19:01        来源:TechWeb        作者:

5月10日,第七届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媒体工作交流会暨2021年物业管理行业品牌建设论坛在上海召开,并正式发布《2021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研究报告》。财信智慧服务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和近年来的强劲增长趋势,公司品牌价值获评估为35.62亿元人民币。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同期也正式揭晓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100强、物业服务品牌特色企业以及各区域物业服务品牌企业榜单,财信智慧服务荣膺“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100强”、“2021中国物业服务西部品牌企业20强”荣誉。

在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新格局下,品牌所带来的物业服务企业规模拓展、业绩增长、业主信任等优势效应愈加凸显。加强品牌建设、强化品牌策略、完善品牌管理体系,全面提升品牌竞争能力成为行业和企业的共识。

在本次论坛上,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薛茫茫参与现场圆桌对话,分享物业服务品牌建设的心得。他强调:”在打造财信智慧服务品牌的过程中,我们认为高度差异化、个性化的功能性价值,是品牌建设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工作。产品与客户体验是品牌最好的代言人,质价相符是行业稳健发展的基础,客户是品牌最好的传播渠道。发生在社区的小故事是传播品牌最好的载体,对于品牌建设与传播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顺势而为 围绕业主消费意愿赋能品牌多功能

2020年,疫情重塑行业地位、政策定调行业发展,行业备受资本市场青睐,人民消费意愿和品牌意识增强,驱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行业渗透性增强,地位凸显。而这种影响仍将持续,也给品牌物企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机遇。2020年中,财信智慧服务对外正式发布“怡+”品牌,其中包含怡⁺租售、怡⁺美居、怡⁺汽车、怡⁺优品、怡⁺健康 5大服务。切合业主实际需求,整合多元化服务,线上线下相结合,为财信业主的幸福生活做加法,打造最有温度的社区生活。财信智慧服务集团通过不断迭代,2020年推出了财智云智慧服务体系V1.0。将物业经营管理全面数字化,提高管理效率,推动品质提升。2021年,财信智慧服务深抓科技化,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将加速物业转型发展。

相互促进 品牌与企业规模共同成长

品牌与企业规模和业绩之间具有强关联性,相互影响和促进首先,品牌物企依托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能够增强企业在市场拓展中的竞争力,促进规模的扩张,并进一步推动企业业绩的增长。另一方面,品牌物企规模的扩张和业绩的增长,能够增加品牌在市场上的渗透性及树立行业地位,从而提升品牌影响力。2020年,财信智慧服务集团全年新增第三方服务合同管理面积4600万平方米,其中单拓全委项目完成2500万平方米。共完成4个政府城市化物业合作平台搭建,稳步向城市化运营型物业企业转型。新增进驻8个城市,累积服务城市已超过60个。

对于提升行业品牌形象,薛总认为:“品牌经营是企业长期利益的源泉。只有品牌对于客户忠诚,客户才会对品牌忠诚。“专为您的品质生活”是财信智慧服务集团的企业使命,我们将在避免同质化的同时,通过品牌建设,提升社会各界对物业管理行业的认识,展示行业品牌形象。“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