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普渡科技新品机器人首次亮相,专注做好产品交付

2021年3月18日,普渡科技以“绽放”为主题,在北京召开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现场发布了“葫芦”和“闪电匣”两款重磅新品,引发业内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03-18 20:57        来源:赛迪网        作者:思雨

2021年3月18日,普渡科技以“绽放”为主题,在北京召开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现场发布了“葫芦”和“闪电匣”两款重磅新品,引发业内热烈反响。

“机器人拒绝噱头”

发布会上,普渡科技创始人兼CEO张涛发表演讲。张涛指出,任何成功没有捷径,机器人行业拒绝噱头,踏实做好技术和产品,做对社会有用的机器人,是普渡始终的追求。

在这个重视技术创新的领域中,得以稳步前行的皆是专注踏实的企业。自2016年创立以来,普渡科技坚持以创新驱动商用服务机器人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充分围绕“发明家精神”、“以用户为中心”、“用第一原理思考”、“追求极致”、“开放”、“拥抱变化”、“快速发展”的企业文化理念,在探索核心技术的道路上,注重对终端客户需求的满足和最终的产品落地,对产品细节精心打磨,在保证精度与可靠性的同时极大扩展了机器人商业化适用场景。目前,普渡科技商用服务机器人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的餐厅、医院、学校、办公楼、政府大厅、网咖、KTV、机场、地铁站等场景,产品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耀眼的成绩,正好呼应了张涛所说的:“机器人拒绝噱头,机器人行业更喜欢踏实的公司。也只有踏实、务实的技术型公司才能生存”。

正是因为持续专研内功、抛去杂念、极力拓展市场,普渡科技正在得到越来越多海内外客户的高度认可,成为时代的“弄潮儿”和全球商用服务机器人发展的典范。

“坚持做好产品,普渡就是那个传奇”

在保持创新上,普渡科技之所以能够领跑行业,在于做对了两件事:一是以“技术控”的专注度,将整个技术链条完全吃透;二是做好产品交付,做对社会有用的机器人。普渡相信,只有打磨好技术,不断推出契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品牌价值才会自然得到社会认可。

张涛表示,企业的重点应当是修炼内功,踏实做好技术和产品,做好服务,给消费者高体验。商用服务机器人市场足够大,可以容纳足够优秀的企业。正因为专注于技术与产品本身,普渡科技每一次新品上市均能在业内掀起一股热潮,得到众多行业人士和媒体的关注与青睐。

此次春季新品发布会,普渡科技聚焦前沿科技,重磅发布两款颠覆性的新品,凭借卓越的功能、精准的市场定位,吸引现场无数嘉宾媒体为之驻足。“葫芦”作为一款带有广告屏的机器人,配送迎宾二合一,集营销、人机交互、一机多用等超强功能于一体,极致发挥全智能、无接触、更高效等应用价值,以创新科技成果推动了商用服务机器人商业化场景多样化,为餐饮、零售等行业的智慧转型按下“加速键”。

而“闪电匣”为楼宇配送强势赋能,楼宇配送快如闪电,实现了无感乘梯、自主回充、模块化可调舱体、6轮独立联动悬挂、极限通过性、AI语音交互、APP远程召唤和迎宾领位等丰富功能,尤其通过灵敏触觉感知周围环境,彻底解决机器人电梯路权问题,成为第一款会和人“挤”电梯的机器人,提高楼宇配送效率。

两款产品一经亮相,便受到业界极大关注,这也正印证了张涛所说的“坚持做好产品交付,普渡就会是那个传奇”。

“技术控”普渡科技,看见无限可能

一直以来,普渡科技重视技术,身为技术控,“我们不玩虚的”。正因为如此,普渡科技成为机器人行业公认的品牌标杆和资本青睐的对象。

在产业持续升温的近几年,普渡机器人新品层出,先后推出了基于餐饮场景的高效率送餐机器人“欢乐送”、新奇萌送餐机器人“贝拉”、易协作回盘机器人“好啦”、后疫情时代安全卫士消毒机器人“欢乐消2”等多款产品,开启了高度智能、高稳定性、高安全性、高品质齐头并进的产品演进之路,在充满机遇的商用服务机器人行业中独占鳌头。

五年时间,普渡科技实现从无到有,从0到1,一路领跑。“成为全球最强的商用服务机器人公司!”这是普渡科技对自己的目标定位。随着新品“葫芦”和“闪电匣”的亮相和发布,相信普渡科技将为餐饮零售等行业的商业转型升级和智能化变革带去无限的可能,为商用服务机器人产业注入更多澎湃动力,演绎裂变级的增长传奇!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