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安全可靠信得过,讯飞会议宝受到企业管理者青睐

发布时间:2020-07-26 14:40        来源:        作者:

会议室窗外弥漫着灿烂的晚霞,一群人在夕阳下激情的讨论。从正午到黄昏,桌上十几台电脑耗尽了电池,但桌前的人都毫无倦意。钟总看着眼前这幅画面满心欢喜,但还是放心不下,整个下午,钟总至少说了10次这句话:这个想法要记下来啊!会后我要看会议纪要。

“人过35岁,记忆力就开始消退,尤其是在这样密集思考的环境中,有的想法转瞬即逝,即便安排两位实习生来做会议纪要,也总是记不好。”钟总在聊起开会的时候这么说。

“员工在做会议记录,我也在不停地记”

钟总无奈地说“如果我实在没精力记录,那我就会像强迫症一样不断叮嘱实习生把我想要的记下来,真是累心。”在会议纪要这事儿上,我栽过大跟头:前年在竞标一个大客户,实习生把客户重要的营销预算分配计划记错了,本来专业标得分第一的,但因为商务标部分完全错乱,丢了个年预算超千万的大客户。你说这损失,都够我雇人做一辈子会议纪要了。

“被忽略的信息对我来说很重要”

钟总解释说:员工和管理者的视角不一样,侧重点就不一样,所以有的时候会议纪要里面的东西,根本就不是管理层想要的,这导致会后还有很多细节需要反复回忆和求证……

开完会已经是晚上九点了,团队去吃饭,钟总留在办公室里发呆,太多的工作要思考,太少的时间留给自己,人到中年,难免惆怅。转眼到夜里三点,新邮件的叮咚声打断了他的发呆,下午的会议纪要终于来了。

“等待会议纪要的时间总是那么漫长!” 办公室里留下钟总一声叹息声。

放眼全国,每天开的会议数以万计,今年更是尤为特别,疫情将会议从线下转移到了线上。今年3月钉钉发布报告称,在钉钉这一个平台上,一天内会议场次超过2000万场,参会人员超过1亿人次。线上会议不如线下互动真实可触碰,由此可见多的是比钟总还头疼的老板。

值得庆幸的是,科技的发展让这些令管理者头疼的问题看到了解决的希望,各种智能办公产品如雨后春笋,逐个击破一个又一个办公难题。例如,科大讯飞的新品讯飞会议宝,针对会议中记录内容不准确,有遗漏,熬夜整理会议纪要等问题,科大讯飞深入洞察市场需求,充分发挥自身在人工智能和语音转译领域的优势,研发打造了这样一款专注于提升办公效率的AI新装备。

“一分钟搞定会议纪要”,录音、转写、编辑同步进行。

讯飞会议宝S8基于科大讯飞领先的语音转译技术,能够实现每分钟400字的转写速度和98%的转写准确率,全面记录会议场景。即便管理者没有亲自参会,也能清晰了解会议上的每个重点内容和具体细节。相比会受到音量大小和人员注意力等因素影响的人工记录,讯飞会议宝更为全面和准确。在会后工作部署和规划中,也不会因为错记、漏记信息造成工作失误。

讯飞会议宝,专属AI小助理,给你安心的会议体验

像讯飞会议宝这类的智能办公产品,正在改变很多职场人传统低效办公习惯,帮助企业管理者实现高效运营。在钟总的办公室里,他一个人看着屏幕嘴里不停地说着工作计划,不过他并不是在开视频会议,而是在测试刚刚到货的讯飞会议宝。“这产品很可靠,值得为每个部门配备一台!”

没错,讯飞会议宝给像钟总一样的企业管理者带来了一种安全感,不用再担心会议纪要记的不准确、不全面,也不用熬夜等员工的会议纪要。对于员工来说,讯飞会议宝同样让他们拥有安全感,会上做记录,会后整理纪要,可以放心交给它,再也不用担心内容出错,就像专属的AI小助理,带来百分安心的会议体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