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走进暑期阅读季 当当带你一起乘风破浪

发布时间:2020-07-15 10:21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读书,这个我们习以为常的过程,实际上是人的心灵和上下古今一切民族的伟大智慧相结合的过程。——高尔基

《乘风破浪的姐姐》燃炸这个夏天,励志了青春,提振了人们的信心。身为新时代的年轻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少能量。如何补充自己,丰盈自己,读书是一种很好的方式。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充实的暑期,当当网实力推出“暑期阅读季”,80万图书快速补给读者,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图片1.png

自当当网“暑期阅读季”活动推出以来,深得读者的青睐,也获得了喜人的战报。据统计,7月1日至7月12日,当当网“暑期阅读季”图书收订码洋同比增长48%,其中童书同比增长69%,中小学阅读同比增长156%,投资理财同比增长113%,惊人的数据也证明了读者对于知识的渴望,也反映了国民对于自身整体素质提升的无限追求。

在单书销售方面,刘同的新书《一个人就一个人》预售24小时就突破了102435册;《少年读史记》单日峰值6199套;林奇新书《一本书看透价值投资》预售第1小时就收订17524册,还有马伯庸的新书《两京十五日》和《红星照耀中国》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鉴于读者对于阅读的热爱,当当网本着让更多的人接受到更丰富的知识,特别延续“暑期阅读季”,自2020年7月6日至7月19日,为广大读者提供80万图书优惠政策,让更多的读者享受到阅读的乐趣,过一个充实的夏天。

在活动期间,当当网还推出了优惠码大礼包,给读者带来更多惊喜。“暑期阅读季”活动分别设有“每满100减50”及“优惠码大礼包”项目,涵盖教辅、艺术、历史、投资、管理、生活等各类图籍。

近年来,当当重整业务,聚焦于图书零售领域,发力图书、电子书、线下书店、社区、小程序、公众号、抖音等渠道,为各类读者构建了全新的阅读场景与服务体验,并根据读者的关联场景及阅读需求,为其提供一站式阅读服务,以期用“场景化”服务来深度挖掘商业可能性。

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当当网内容丰富的“暑期阅读季”让你在乘风破浪的路上更为顺畅。关注当当网,关注暑期阅读季,燃炸夏季,收获未来。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