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迎接“复苏期”,富邦城准备好了

发布时间:2020-04-21 17:2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盼春来,富邦与大家同在

2020年初,疫情的“黑天鹅”的影响下,中国经济似乎被按下了“暂停键”,线下实体商业更是步入了“经济寒冬”。在2个月艰苦卓绝的战“役”努力下,全国疫情发展得到了有效控制,各城市的商业也迎来了复苏的曙光和力量,宁波同样也在行动中。

在这场疫情中,富邦控股集团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号召捐献1000万元支援宁波疫情的防控和救治,富邦世纪广场按照政府对于商场经营的相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保障所有工作人员及顾客安全为第一要旨,并力所能及满足市民生活所需。并为感谢品牌商户对防止疫情扩散所付出的努力,秉承与品牌商户同发展共命运的初心,对所有合作商户疫情期间一定时间租金减免,与商户风雨同心,共克时艰,并将持续推出各项针对性的商家扶持计划,帮助商家迅速恢复到正常营业状态。

春风吹,富邦在行动

而今,春暖花开。被风雨侵袭后的市场逐渐复苏,富邦世纪广场在严格防护的基础上正渐渐恢复活力,富邦城的升级改造的计划也有条不紊的按期推进中。

作为宁波北仑区第一座真正意义上的商业综合体,富邦世纪广场自2012年开业以来一直走在行业前端,并始终把承担社会责任放在首位。而曾经的富邦世纪广场D区可以说是北仑第一家大型商业百货,当时的我们就立志要将最新最潮的生活方式潮流节奏带到北仑,改变北仑人民的生活质量,第一次引进时间型消费的理念、第一次把舞台引入购物综合体、第一次把过节变为生活方式、第一次提出绿色安全商业设施的理念

时光飞逝,作为北仑商业的先行者怎甘于人后,在2019年的十一月份,富邦城项目正式宣告启动,富邦世纪广场D区内部8.5万方在7天之内全部拆除,斥资近2亿元人民币进行焕新!

富邦城作为宁波北仑区未来十年发展规划的“凤凰城项目”中唯一商业综合体,被周边众多小区相拥,拥有着不可复制的地段优势,临近北仑区政府、人民医院、青年体育公园,畅享北仑区繁华的市政配套,辐射北仑区近百万人口,并且交通便利,坐拥18条公交线路,可直达北仑各个属地,并且内部直通地铁一号线连接宁波北仑,距离高速口仅需两公里,直达宁波各个城区。必将以其便捷的交通属性,整体功能的复合型,对北仑乃至宁波产生巨大的社会效应及经济价值。

春日富邦与你共成长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时期,使得全国范围内线下业务全面停摆,但相较于全国而言,疫情对富邦城的影响却仅如微风拂面,虽有影响,但得益于富邦城2019年度工程量及招商任务的提前完成,富邦城将按照原定计划照常开业。

此次疫情虽大幅度促进了线上经济的发展,使得线下商业面临困境,但长期而言,商场的服务型消费和体验式消费,依然是相较于线上而言具有不可替代的存在意义和价值的核心优势。

当然这也引起了我们的反思,或许在未来,消费者对于购物中心的要求不仅仅将是一个消费的场所,更会把绿色安全放在首位。 此次疫情就像是一个感叹号,让我们有机会重新审视,接下来富邦城将会更加精益求精,在原有计划的基础上再升级,这场“蓄谋已久”的改造,将以“青年北仑”为题,重新塑造项目定位,并打造专属北仑的个性化空间,全方位的项目升级体验,致力于满足消费者的更高层次的需求和北仑区“凤凰城”区域的消费升级。

疫情过后,我在惊喜奇趣之地等你。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