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 51CTO课程入选工信部和全国工商联抗疫“企业微课”

发布时间:2020-02-18 17:32        来源:TechWeb        作者:

近日,由工信部中小企业局联合全国工商联,共同开展的“企业微课”线上培训活动正式启动,北京无忧创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51CTO)因课程内容优质,在众多职场类网课内容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成为这次企业在线培训内容供应商,在疫情期间,可通过“工信部小程序”“钉钉”“企业微信”在线学习课程内容。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教育培训工作,更好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加强学习,增强疫情防控知识,了解掌握企业帮扶政策措施,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基础,近日,由工信部中小企业局与全国工商联合作,共同开展“企业微课”线上培训活动 ,为民营企业送政策、送技术、送管理。   

舍小家为大家、先国家后个人,从来都是中华文化的核心基因和中华民族的精神共识,51CTO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这次工信部和全国工商联联合组织的活动,将人工智能、5G、区块链、网页设计等优质、前沿课程向社会免费开放,保障各行业企业复工复产,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51CTO成立于2005年,已经建成为国内领先的服务IT技术人员的专业性服务平台,目前已经积累了1,700万技术从业者用户,形成了广泛的行业影响力与良好的业界口碑。自2015年起,51CTO全面专注于面向技术岗位的在线职业教育业务,凭借自身积累的强大内容和用户资源,51CTO已经发展成为在线技术教育领域的领导品牌。目前,在51CTO完成职业提升的学员已超过600万人,拥有15,000门面向互联网岗位的在线课程,平台入驻老师及合作伙伴超过3,000位。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