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全民战“疫”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推多项硬核服务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6 11:29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突如其来,在这场全民战“疫”中,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电信)积极践行央企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第一时间推出了“智通行体温检测”、“视频会议”等多款硬核服务产品,助力各方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1

随着各企事业单位陆续返岗复工,人员流动性加大,做好每个人的体温检测是当前抗击疫情的一项重要工作环节。然而,传统的温枪检测方式多为人与人近距离接触,存在一定风险,而且操作效率底下,因此迫切需要一种无接触、更高效的体温筛查检测手段。

对此,北京电信快速响应,联合多家合作伙伴,针对各类出入口及人流量集中的公共场所通通道,为客户提供智通行体温检测产品。据了解,该产品通过非接触式方式的热像仪,可对人体表面温度进行初步检测,即使受测者佩戴帽子和口罩也能够快速筛查。

与传统的手持测温仪相比,北京电信智通行体温检测可以对进出人员实现秒级体温非接触方式快速检测,测温精度达±0.3℃,在提高检测效率、减轻人力成本的同时,也避免了人员间的直接接触,大大降低了病毒传染的风险。

2

据悉,目前已有银行、学校、街道办、企业、商业体等多家单位采用了北京电信智通行体温检测系统,并得到了一致好评。截至2月15日,已服务北京三十余家单位。

同时面对复工潮,北京电信打造了视频会议产品,并为中小企业提供“免费提供服务三个月”政策,助力企业通过互联网+会议新模式“隔屏复工”,为安全、有序复工提供了直接、高效、稳定保障。目前,北京电信的视频会议产品已纳入北京市经信局首批远程办公产品名单。

此外在疫情期间,北京电信还推出了天翼云办公、云会议、疫情防控系统、天翼对讲、远程会诊、来电名片、云课堂等多项硬核信息化服务,助力全社会抗击疫情,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力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