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MongoDB任命Mark Porter担任董事会成员

发布时间:2020-02-12 17:29        来源:凤凰网        作者:

2020年2月10日,领先的现代通用数据库平台MongoDB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DB)宣布已任命Mark Porter为其董事会成员。Porter目前是Grab公司的首席技术官。Grab公司是东南亚按需运输、食品、包裹递送、数字支付和金融服务公司,数十年来一直是数据库行业的先锋。 

进一步了解Mark Porter

Porter过去领导了许多Amazon Web Services(AWS)云数据库的工作,包括AWS Relational Database Service(RDS),用于PostgreSQL的Amazon Aurora和RDS,AWS Database Migration Service和AWS Schema Conversion Tool。在加入Amazon之前,Porter曾担任过多个高级职务,包括担任NewsCorp公司Shared Learning Initiative的CTO,担任Oracle公司的工程副总裁,在NASA / JPL也工作过,他还是Oracle 数据库Kernel组的早期成员。

MongoD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ev Ittycheria表示:“从供应商和客户的角度来看,很少有人能与Mark在云计算,分布式系统和数据库工程方面的专业知识相媲美。” “随着MongoDB快速发展,我们的全球云数据库Atlas不断扩展,并被越来越多的公司采用,未来我们会朝着使MongoDB成为现代应用程序的行业标准数据平台的目标前进,Mark的独特见解和行业经验将具有不可估量的价值。”

Porter 16岁开始专业编程。他目前是全球移动公司Splyt的董事会成员,并拥有加州理工学院的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

Mark Porter说: “我有幸拥有从根本上改变业务的创新数据技术的供应商和客户的经验。MongoDB的文档模型,富有表现力的查询语言和可扩展的体系结构使开发人员能够迅速地进行创新,从而满足最苛刻的使用场景。”Porter说。“因此,MongoDB已经在数以百万计的开发人员中得到广泛采用,几乎每个垂直行业的成千上万的客户都将其用于商业用途。我很高兴加入MongoDB董事会,以帮助Dev和领导团队建立一个伟大的数据平台公司。 ”

关于MongoDB

MongoDB是领先的现代通用数据库平台,旨在为开发人员及其开发的应用程序释放软件和数据的力量。MongoDB总部位于纽约,在10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15900多个客户。MongoDB数据库平台已下载超过8000万次,并且MongoDB大学注册已超过一百万用户。

投资者关系
Brian Denyeau
ICR for MongoDB
646-277-1251
ir@mongodb.com

媒体关系
Mark Wheeler
MongoDB, North America
866-237-8815 x7186
communications@mongodb.com

MongoDB更多详情,请访问www.mongodb.com/zh。 

前瞻性声明条款

本新闻稿包含某些经修订的1933年《证券法》或《证券法》第27A条和经修订的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所定义的“前瞻性声明”,其中包括与未来的增长,MongoDB Atlas和我们的全球云数据库的持续快速采用,我们产品的潜力以及我们成为现代应用程序行业标准的能力。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计划、目标、期望和意图,以及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并非历史事实的其他陈述,以及以诸如“预期”、“相信”、“继续”之类的词标识的陈述。 ”,“可能”、“估计”、“期望”、“打算”、“可能”、“计划”、“项目”、“将”、“将”或这些词的否定或复数形式或类似的表达方式或变化形式。这些前瞻性陈述反映了我们对我们的计划、意图、期望、策略和前景的当前看法,这些看法基于我们当前可获得的信息和我们所做的假设。尽管我们认为这些前瞻性声明所反映或建议的计划、意图、期望、策略和前景是合理的,但我们不能保证将实现或实现这些计划、意图、期望或策略。此外,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描述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并受到我们无法控制的各种假设,不确定性,风险和因素的影响,包括但不限于:我们有限的运营历史;我们的损失历史;我们的数据库平台无法满足客户需求;竞争加剧的影响;我们对新产品的投资以及我们引入新功能,服务或增强功能的能力;我们有效扩展我们的销售和营销组织的能力;我们继续建立和维护开发者社区信誉的能力;我们增加新客户或增加现有客户销售的能力;我们维护、保护、执行和增强我们知识产权的能力;数据库产品市场的增长和扩展以及我们渗透该市场的能力;我们成功整合收购的业务和技术或实现此类收购的预期收益的能力;我们维护软件安全性并充分解决隐私问题的能力;我们有效管理增长并成功招募和留住更多高素质人才的能力;我们普通股的价格波动;以及不时在“风险因素”标题下以及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备案和报告(包括我们于2019年4月1日提交的10-K表年度报告)中详细列出的那些风险,以及我们于2019年12月10日提交的表格10-Q季度报告以及我们将来的文件和报告。除法律要求外,我们不承担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期望变化或其他原因而更新本新闻稿中包含的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或义务。 

查看原始内容:http://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mongodb-appoints-mark-porter-to-the-board-of-directors-301001911.html

消息来源MongoDB公司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