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快手状元”直播答题启动,人民日报、新华社打头阵

本次直播答题的特点之一是,快手联合包括国家发展改革委、共青团中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等政府部门、国际组织以及新华社、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机构推出特别专场。据了解,“快手状元”所有题目都出自2019年的重要新闻事件和正能量人物。
发布时间:2020-01-08 14:30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

春节临近,作为春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短视频平台快手的预热活动不断升温。

1

据悉,快手将从1月8日起开展 “快手状元”大型直播答题活动,每天18:00和21:00推出两场直播答题,每场将发放百万现金红包并有百万快币抽奖。

上线第一天,人民日报新媒体专场和新华社专场将在18:00和21:00开场打头阵,成为主流媒体与短视频平台的新互动方式。届时,关注“快手直播”官方快手号,即可参与。

本次直播答题的特点之一是,快手联合包括国家发展改革委、共青团中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等政府部门、国际组织以及新华社、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机构推出特别专场。

据了解,“快手状元”所有题目都出自2019年的重要新闻事件和正能量人物。用户通过答题可以回顾过去一年的重大事件,不仅更加便捷地了解国家大事,更让正能量内容直抵民心,触达更多年轻人。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