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启明星辰集团连续三年领跑中国日志审计产品市场

近日,赛迪顾问发布《中国日志审计产品市场研究报告(2022)》(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启明星辰集团日志审计产品中国市场占有率达14.4%,稳居第一。从2019年到2021年,启明星辰集团已连续三年领跑中国日志审计产品市场。
发布时间:2023-01-18 10:09        来源:科技狗        作者:科技狗

近日,赛迪顾问发布《中国日志审计产品市场研究报告(2022)》(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启明星辰集团日志审计产品中国市场占有率达14.4%,稳居第一。从2019年到2021年,启明星辰集团已连续三年领跑中国日志审计产品市场。

图片1.jpg

《报告》显示,2021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国日志审计产品市场增长率低于预期,但在国家安全政策不断推动以及网络安全意识持续上升的情况下,市场增速依然高达23.4%,相比2020年略有回升,市场增长潜力强劲。

紧跟市场以丰富的产品化形态落地多元化赛道

随着数字化转型推进,基于信息化的安全合规需求依然占据安全建设的主导地位,日志审计以日志留存、安全审计以及合规报告等能力成为满足合规性、安全性的重点产品,需求量持续上升。

同时,基于日志安全分析的价值需求也在推动市场增量,以完善安全事件检测场景,发现安全威胁以及异常违规等事件。随着产品在多行业的深度应用,产品发展呈现多元化趋势,不但要在市场策略上满足大中小各类用户场景,更需要在产品布局上细分品类,包括传统政企用户软硬件类版本、渠道类市场场景下的专属版本、信创生态建设场景下的国产化版本、IT与OT深度融合场景下的工控版本、IT网络架构变革场景下的云版本、以及海量数据场景下的大数据架构版本等。

启明星辰日志审计依托十多年的技术积累以及对市场趋势的精准把握,不断完善产品布局,以丰富的产品化形态落地多元化赛道,满足不同场景用户需要,助力用户安全建设有效落地。

自主创新多年积累成就领航者地位

启明星辰日志审计是中国最早自主研发的日志审计产品之一,也是集团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经过十多年的技术、知识积累以及多次架构跃迁,已成功具备高性能、智能化、模块化等特点,可通过大数据架构搭建的高性能特色,满足海量数据场景下的应用落地。同时,产品深度融入多项智能技术,全面提升了日志处理和日志分析等能力,且模块化的应用可以快速满足多元化场景版本,快速布局市场多细分赛道。

启明星辰始终坚持将前沿的创新技术应用至产品,以更优的产品性能满足不同用户的场景化需求,在日志审计技术体系积极探索出包括自动范式化、高性能跨日志平台的矩阵运算、知识图谱、日志高速深度关联分析、日志可视化展现等诸多技术应用,累计获得数十项发明专利及多项国家专项基金支持,并拥有国内10000+家的客户群,成为中国日志审计产品市场的实力领航者。

随着网络信息化的发展和安全建设的推进,启明星辰日志审计产品秉承自主研发创新的精神和场景化的安全思维,以领先的技术积累和精准的市场洞察紧跟市场趋势、紧贴业务场景,为更多的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体验,以终为始,持续引领日志审计市场新方向。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