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快手与周杰伦元空间梦幻联动,万千歌迷强势围观 直呼期待!

伴随着数字经济的加速崛起,元宇宙(也称元空间)、Web3等概念兴起,成为消费行业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众多平台、品牌与名人,纷纷以虚拟场景为核心元素打造多元化的线上虚拟活动,虚拟直播、元宇宙发布会数字藏品等已成为了新一轮创新营销的主攻领域。
发布时间:2022-12-30 18:19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伴随着数字经济的加速崛起,元宇宙(也称元空间)、Web3等概念兴起,成为消费行业最热门的话题之一。众多平台、品牌与名人,纷纷以虚拟场景为核心元素打造多元化的线上虚拟活动,虚拟直播、元宇宙发布会数字藏品等已成为了新一轮创新营销的主攻领域。

在元宇宙活力持续迸发的当下,林俊杰、周星驰等名人开始押注元空间,拓展自己运营IP的边界。今年8月,周杰伦本人公司杰威尔音乐官宣推出「周杰伦限定珍藏DEMO空间」,这一音乐元空间活动一经上线便引发万众歌迷的热烈讨论与体验。近日,快手官宣成为周杰伦元空间独家合作伙伴,周杰伦音乐元空间也正式独家落户快手,并在12月29日至1月28日向相关用户开放限时免费体验,双方的强强联合有力开创了国内明星元空间的新纪元。实际上,在本次合作官宣前,快手与周杰伦的一系列合作动作就已显现端倪,从开启线上音乐会新模式,到元空间的体验升级,周杰伦与快手的合作之路在持续进阶。

元空间梦幻联动造势 快手独家哥友会创纪录  

作为周杰伦入驻的中文唯一社交平台,周杰伦本人在快手积极营业,为其音乐元空间宣传造势。在快手释出的哥友会预热短视频里,周杰伦表示“喜欢研究我歌的朋友,应该去研究一下我的Demo。”Demo实际便是他的元空间在音乐溯源与元宇宙概念上的一大亮点。

同时,快手在哥友会期间与周杰伦元空间也有过梦幻联动,对于参与哥友会活动的用户,给予赢取元空间限时体验券的惊喜福利。

据快手发布的周杰伦线上哥友会战报显示,本次“哥友会”超2800万人预约,点赞破10.5亿,直播最高在线人数1129万人,被誉为“华语乐坛天花板”的周杰伦再次验证了其无与伦比的号召力。在这场“哥友会”上,周杰伦先后演唱了《还在流浪》《半岛铁盒》《晴天》等歌曲,为快手老铁乃至全网用户点燃音乐狂欢,让不少网友感慨“青春回来了”。

深度合作再进阶 开创音乐元宇宙新模式

这次,快手官宣成为周杰伦元空间独家合作伙伴,12月29日至1月28日为限时免费内测期,此前成功领取体验券的用户,也将是这次周杰伦元空间落户快手后免费体验的首批用户。

本次快手与周杰伦强强联合,通过前沿技术探索虚拟世界与音乐体验的完美融合,开创了国内互联网平台与明星元空间的新纪元,同时也让国民级短视频APP与华语音乐天王个人IP的合作,上升到了更高的体验维度。

用户打开快手APP或快手极速版APP,搜索“周同学”进入周同学快手主页,找到“DEMO空间”访问入口,使用限时免费体验券即可点击进入。在元空间里,可以身临其境感受5大空间,分别对应周杰伦挑选的多首周杰伦先前从未发表的音乐原创demo,包含《青花瓷》、《晴天》、《搁浅》、《爱在西元前》,以及一首从未发表且完成度极高的新歌《纽约地铁》。用户可以从他的音乐原型一窥经典成就的轨迹,透过周杰伦的DEMO作品,感受他的歌曲世界观与音乐宇宙观。在数字科技赋能的元宇宙空间,通过全新互动式体验,沉浸式感受,聆听无与伦比、无法复制的DEMO原型,体会当初在周杰伦脑中灵光乍现的音符、律动,如何成就一首首极具时代意义的经典之作。

在限时体验期间,快手将持续补充发放限时免费体验资格让更多用户有机会体验满载周杰伦音乐能量的元空间。希望获取体验资格的用户,可以前往@周同学 活动宣传视频下发布评论,即有机会领取限量体验券。为了持续完善元空间的体验效果,在未来继续为用户带来更佳的视听感受,快手也与薄盒在空间中专门设置了意见反馈入口,向用户开放收集体验想法和建议,一同畅想未来体验。这也给了用户更多期待:这场强强联合未来会迸发出什么更有想象力的火花,又将如何带领大家在跨越时空的超现实体验空间,来一场兼具视听享受和娱乐体验的音乐元宇宙之旅。

自2020年周杰伦入驻快手平台以来,快手与周杰伦不断加深合作,从第一条宣布入驻的快手短视频发布6小时播放量破7103万,到在快手开启首次直播累计观看人次就突破4260万,互动总量破亿,再到首次以线上“哥友会”形式直播点赞破10.5亿,快手与周杰伦从未停下探索合作的新元素、新玩法的脚步。如今作为业内首家明星个人元空间落户的平台,快手依然走在创新的前沿,与周杰伦联手开创国内明星元空间新纪元。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