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UBBF 2022即将召开 探讨超宽带5.5G代际演进

本届UBBF也将携手泰国领先运营商分享全光网络和智能云网2.0的网络实际部署,可现场体验最新、真实的FTTR全光家庭、OTN品质专线、云网快线、乾坤云专线、全无线园区办公等业务。
发布时间:2022-10-21 15:5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2年10月27日-28日,由联合国宽带委员会和华为共同举办的第八届全球超宽带高峰论坛(UBBF 2022)将在泰国曼谷召开。来自全球的领先运营商、行业伙伴、监管机构、标准组织和产业联盟等精英将汇聚一堂,围绕“迈向超宽带5.5G”主题,全方位、多维度剖析超宽带网络为家庭和行业数字化发展带来的商业机会,并共同探讨固网产业未来5到10年代际演进和创新发展方向。

超宽带产业的新里程碑

当前,产业已迈入5G快速发展的时代,智慧家庭、智慧园区、智慧工厂等应用深刻改变着人们的工作与生活,作为最重要数字基础设施的超宽带联接,有效支撑了家庭和行业数字化发展。与此同时,产业正从5G迈向5.5G,不断涌现的新数字化应用对联接提出了泛在超宽、多云多算力承载和高品质的要求,将推动家庭和企业联接迈向万兆时代,网络能力将从电信级迈入工业级,更多企业将上云并智联多云,业务边界也将超越联接延伸到感知,迎来超宽带产业的新里程碑,带来全新的商业机会,并加速迈向智能世界。

UBBF是全球超宽带领域的年度思想领导力盛会,一直致力于构建可持续发展的超宽带产业生态。在本届大会上,华为将携手全球产业上下游伙伴,共同在这历史性时刻,定义固网产业代际,剖析商业成功基因,引领行业阔步前行。

行业领袖齐聚全面深入探讨超宽带5.5G

30多位来自标准组织、监管机构、分析机构,和亚太、欧洲、中东、南美洲等区域领先运营商的行业领袖将齐聚泰国曼谷,在为期两天的大会上,全面剖析超宽带产业发展和商业实践。

在2场分别以产业和商业为中心的主题演讲,以及3场产业峰会中,与会嘉宾将共同探讨并定义F5.5G、Net5.5G演进方向和关键技术标准,分享家庭和行业数字化带来的巨大商业空间与成功商业故事,以及绿色全光网、智能云网、自动驾驶网络等最新产业观点,并重磅发布5大产业白皮书,深入洞察超宽带产业未来5到10年的产业趋势和战略发展方向。

现场体验最新解决方案和成功商业实践

本届UBBF将在超1000平米的数字化展厅中设立商业解决方案、生态和黑科技等三大展区,向与会者呈现最新的技术创新和解决方案,包括FTTR全光家庭、行业切片专线、最佳体验5.5G综合IP承载网、400G、下一代GPON演进方向50GPON、L3级自动驾驶网络等,分享运营商面向家庭和企业的多云联接、千兆宽带、产业互联网、快速建网等成功实践,以及系统化呈现产业最新发展趋势、标准和进展。

同时,本届UBBF也将携手泰国领先运营商分享全光网络和智能云网2.0的网络实际部署,可现场体验最新、真实的FTTR全光家庭、OTN品质专线、云网快线、乾坤云专线、全无线园区办公等业务。

相继走过伦敦、马德里、法兰克福、杭州、日内瓦、北京、迪拜后,作为超宽带产业发展风向标的第八届全球超宽带高峰论坛将在泰国曼谷,促进迈向超宽带5.5G的产业共识,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各合作伙伴的商业合作,引领全球固网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