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致远互联携手华为云赋能千行百业,构筑数智转型新基座

打破信息孤岛,聚合业务系统,构建运营中台,实现协同办公,是政府和企业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重要路径。然而,在后疫情时代,面对愈发复杂和多样的办公需求,许多组织依旧被时间和空间所限制,无法在线上进行高效的沟通协作。为全面实现办公自由,亟需提高各方的协同运营管理效率和业务创新能力,释放数字化生产力。
发布时间:2022-09-09 20:14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打破信息孤岛,聚合业务系统,构建运营中台,实现协同办公,是政府和企业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重要路径。然而,在后疫情时代,面对愈发复杂和多样的办公需求,许多组织依旧被时间和空间所限制,无法在线上进行高效的沟通协作。为全面实现办公自由,亟需提高各方的协同运营管理效率和业务创新能力,释放数字化生产力。

作为我国协同管理软件领域的开创者和领导者,致远互联瞄准业内对办公系统、业务系统和平台建设等方面的需求,基于华为云赋能云产业创新经验,提供了适应各类组织不同发展阶段的全生命周期的协同运营管理解决方案,并构建了高绩效组织统一的数字化工作平台,全面赋能每个面临数字化难题的企业。

携手华为云赋能千行百业,构筑数智转型新基座

随着数字化的不断深入以及大数据、AI、云计算、移动化等新技术的发展,项目管理、数据管理、本地服务等业务需求日益突出,传统的IT治理架构正面临着挑战。对此,致远互联构建了三大平台,即技术支撑平台、业务创新平台和生态合作平台,通过门户技术、业务流程集成和数据集成等技术整合信息资源,重塑IT治理架构,解决信息孤岛难题。

同时,致远协同云依托着华为云的技术底座,从前台、中台、后台等层面助力企业打造全程全域全端的运营服务能力。前台方面,提供移动应用、轻应用、场景化、多端、连接服务、公共服务等服务;中台方面,以数字化协同运营为定位,构建统一的门户和消息平台;后台方面,打造ERP、HRM、财务、生产制造、PDM、工控系统等领域级专业应用。

具体来讲,企业数字化转型分为初始级、单元级、流程级、网络级、生态级等几个阶段,致远互联主要从工作协同、业务协同、集成协同、产业链协同、社会化协同等方面依次展开服务。例如,针对办公运营成本高、效率低的问题,致远互联提供了移动办公平台和远程办公解决方案,可协助企业建设或升级协同办公系统,打造在线化协作方式。

此外,围绕着人事管理、资产管理、费控管理、合同管理、销售管理、供应商管理等业务系统需求,以及协同运营中台、门户平台、低代码平台、业务流程管理等平台建设构想,致远互联秉持着“平台运营、生态共创、价值共赢”的理念,提供一站式企业级应用服务,形成可视化、全场景的解决方案,提升企业、政府和组织的运营效率,助其数字化转型升级。

“以人为中心”,致远互联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据了解,政府、国企、专精特新企业等各方的数字化建设路径均不相同,为了办公、业务、上市等建设目标需要分别构建精细化的管理基础能力、业务运营体系以及合规的管控体系,涉及的场景包括三重一大、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智慧党建、督查督办等等。

为此,致远互联坚持平台化产品发展路线,在华为云的赋能加持下,从协同办公到协同业务再到协同运营平台等各个维度出发,基于自主研发的V5协同管理平台,为政府及大中小型企业开发了定制化产品,助其快速构建统一信息门户、多系统集成整合、协同共享应用。

比如,致远互联依托自身的协同运营中台为小鹏汽车构建了一个中心(业务流程管理中心)+三个集成应用(业务流程集成、系统数据集成、系统门户集成)的协同一体化管理平台,实现了零部件制造和整车生产、原材料供应、物流、代理销售等厂商之间的高度协同。

另外,针对广物控股统一管控、业务管控和IT架构治理的数字化转型需求,致远互联助其构建了一大门户系统,两大协同应用(工作协同+业务协同),两大业务集成(贸易业务管理+财务资金管理)的体系架构,整合了各个业务系统,进而打造出高绩效组织。

不难看出,致远互联在华为云的助力下,其打造的协同运营平台成为成就企业数智化转型的新基座。未来,致远互联将继续携手华为云等合作伙伴,在技术创新、商机促进、品牌提升等方面不断交流合作,以“云平台发展战略”为核心,共建协同发展的新生态。

这也正是近期华为联合3万家合作伙伴于8月28日正式开启的首届“828 B2B企业节”的初衷,接下来“828 B2B企业节”将走进全国80多座城市及3个海外地区,围绕商机促进、优品优惠、技术创新、品牌提升、经验分享、人才发展等企业价值开展1000场行动,赋能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进而成就好生意,成为好企业。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