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林内双安芯系列再获殊荣,安全智享“灶”就美味

发布时间:2022-08-29 09:2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指导,环球家电网及《家用电器》杂志主办,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协办的“2022年中国厨房电器高峰论坛”于线上顺利召开。

会上,林内凭借今年推出的全新双安芯系列燃气灶,一举拿下“安全智享先锋”的称号。

此次会议以“智启新厨·烹然为你”为主题,共同探讨新形势下行业发展的现状、市场趋势的变化、产品及体验提升的方向、未来的机遇和挑战等热点话题,林内双安芯系列的安全智享,无疑是全场瞩目的焦点。

随着疫情开启常态化模式,中国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也在逐步发生着改变,大家更加注重家庭生活场景的健康与安全。林内的全新双安芯系列,正是为这样一种状况而存在。

林内在2021年的双安芯系列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于今年推出了全新的双安芯系列燃气灶。全新双安芯系列燃气灶搭配独特的双层莲花燃烧器,双倍火力,双倍美味!双眼均为4.2kw火力,并且林内引进了无风门引射技术,自动调整空气与燃气的配比,确保充分燃烧,在避免产生有害气体的同时,热效率可以达到67.8%,超过国家一级能效4.8%,烧壶热水快人一步,中式爆炒鲜香美味。

烧汤煮粥或者热奶的时候,扑溢经常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扑溢后的灶台清洗,可成为了不少人的老大难!林内双安芯在火盖的设计上,创新采用7cm超小直径,更大程度减少汤汁扑溢后与炉头的接触面积,减少受污,配合易清洗的防爆钢化玻璃面板,打扫起来也更方便。

林内双安芯还采用了上下火单独控制,给烹饪者更高的自由度,五重火力设计,大小随心所欲,无论煲汤或是煎炸都可轻松驾驭。用林内双安芯,智享下厨生活,无论多挑剔的味蕾都能满足。

智享是林内双安芯的加分项,使用安全,才是林内实至名归的关键!此次全新升级的林内双安芯系列燃气灶,在原来单边感温探头的基础上,新增了双边感温探头,可以实现双眼防干烧,在油温过高、锅具干烧、无锅空烧温度过高时,都会自动熄火,确保用火安全。在发生意外熄火的同时,林内双安芯系列还会自动切断燃气阀门,防止燃气泄漏,确保用气安全。双重保障让老人、行动不便人士,在做饭时也能更加安全。

未来,林内在厨电生活领域还将继续发力,不断完善产品阵容,不断优化场景体验,通过整体厨房解决方案,持续为消费者创造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