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斑马技术CS60手持式扫描器获得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近日,斑马技术公司的CS60手持式扫描器斩获2022年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发布时间:2022-08-11 10:43        来源:赛迪网        作者:Dubh

作为致力于助力企业一线获得性能优势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斑马技术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BRA)近日宣布其CS60手持式扫描器斩获2022年红点产品设计大奖[1],这是斑马技术第六年获此国际殊荣。

斑马技术大中华区技术总监程宁表示:“我们很高兴,斑马技术CS60扫描器能够获得来自红点设计奖的权威认可。斑马技术致力于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富有创意、直观且高效的设计,进而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可视性和生产力。”

作为无绳伴侣扫描器,CS60手持式扫描器体积小巧,可装入口袋或使用挂绳佩戴。而作为有绳扫描器时,CS60可为收银台、自助服务终端等提供紧凑的手持式或免持式扫描功能。此外,CS60还具备Qi充电感应、瞬时NFC触碰配对、配置Wi-Fi友好模式 (Wi-Fi friendly mode) 的蓝牙5.0、可续航18小时的电池以及Virtual Tether防丢失功能。

图片1

红点奖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eter Zec教授在谈到2022年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结果时表示:“今年获奖产品的质量令人印象深刻。出色且高质量的精心工业设计贯穿各个竞赛类别。红点评审团一如既往地基于自身广泛的专业知识和细腻理解,做出了正确的评审决策,并确保红点奖的权威水准。”

每年有来自60余个国家的18,000多名设计领域专业人士、公司和机构参与这一业界知名奖项的角逐。作为红点设计周活动的一部分,获奖者已于6月20日在德国埃森举办的特别颁奖仪式上受到表彰。在2022年6月到2023年5月期间,获奖产品将在位于德国埃森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Zollverein的红点设计博物馆内展出,该博物馆共五层,面积超过4000平方米。今年的获奖产品还将在红点奖在线展览中展出,并刊登于红点奖设计年鉴。

重点概要:

斑马技术CS60手持式扫描器获2022年红点产品设计大奖。斑马技术将客户需求与先进技术相结合,这份殊荣正是对公司设计方式的肯定。红点设计奖是全球久负盛名的设计类奖项之一。

[1] 2022年红点产品设计大奖:https://www.red-dot.org/zh/project/cs60-58174

关于红点设计奖

红点设计奖设立于1955年,是业界久富盛誉的设计类奖项之一,旨在对卓越设计给予认可,同时也是全球较大规模的设计竞赛,奖项包括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红点品牌与传达设计大奖以及红点设计概念大奖,参赛作品总数超过18,000件。60多年来,由各领域专家组成的著名国际评审团每年都会召开会议,在为期数天的严格评审过程中评选出卓越设计,评选标准重在先进性、功能和使用寿命。

关于斑马技术公司

Zebra Technologi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BRA)通过实现行业一线员工和资产的可视化、互联和完全优化,助力企业在按需经济中蓬勃发展。斑马技术拥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地区超过10,000多家合作伙伴的生态系统,凭借屡获殊荣的硬件、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组合,通过实现工作流程数字化与自动化为各种规模的客户提供服务。企业员工可利用斑马技术的创新技术来帮助自身进行感知、分析和行动,从而使供应链变得更为动态,也让客户和患者得到更好的服务,员工在工作中也会更加投入。近期斑马技术通过收购Fetch Robotics扩大了工业自动化产品组合,并通过收购Adaptive Vision、antuit.ai和Matrox Imaging提高了机器视觉和人工智能软件方面的能力。斑马技术在《新闻周刊》首次公布的美国最受欢迎的工作场所名单中名列第25位,在《快公司》于2022年8月3日发布的创新者最佳工作场所名单中位列第42位,并在《福布斯》于2022年2月10日发布的美国500家最佳中型雇主名单中位列第79位。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