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帝佛卡亮相消博会 全方位展现特色干邑文化

发布时间:2022-08-09 13:3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2年7月26-3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口举办,本次消博会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聚焦全球精品。作为我国唯一一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消博会为全球消费精品打造了在中国展示的平台,备受瞩目。在本届消博会上,帝佛卡携带旗下新品以及经典产品亮相,全方位展现了法国特色干邑文化,赢得了包括央视等媒体的广泛关注,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经销商和消费者品鉴洽谈,并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媒体关注:以消博会为平台 成就更多合作机会

消博会是展示品牌的窗口,在全球客商之间以及与消费者搭建了交流平台。本届消博会吸引了全球2800余个品牌参展,600多个全球新品将在展会期间首发首秀。作为本届展会的主宾国-法国,也有50家企业携244个品牌参展。

法国DDF集团旗下Duc de Fugue帝佛卡干邑的亮相,吸引了不少媒体关注的目光。在消博会现场,中央电视台、三沙卫视等媒体对法国DDF集团董事长王克伟先生进行了专访。王克伟先生表示:“帝佛卡作为法国干邑品牌,与众多国际顶级品牌在此次消博会并驾齐驱同台参展,消博会为品牌、客商和消费者搭建了非常好的平台和合作机会,祝愿第二届消博会圆满成功。”借助展会契机,王克伟先生也同时欢迎大家前往帝佛卡展位,品鉴法国精品干邑和体验法国干邑文化。

消博会的举办,为业界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在展会现场,各免税集团领导莅临帝佛卡3-10展位参观指导,France Business 法国商务投资署参赞Mr Xavier CHATTE-RUOLS沙文先生更亲自到达帝佛卡展位现场,再次跟法国DDF集团董事长王克伟先生在此次盛会交流合影。充满浓郁干邑文化风情的法国帝佛卡展厅里也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经销商和消费者品鉴洽谈,并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新品亮相:产品矩阵 全方位展现法国特色干邑文化

帝佛卡品牌源于1789,历经200多年家族六代人的传承,秉持对至臻品质追求的理念,酿造出卓尔不凡的干邑。由于帝佛卡坚持从原材料的生产到干邑的酿造完全由自己管理和监控,从每一粒葡萄的种植到采摘,每一桶佳酿从酿造到灌装,均由家族成员参与其中,每一个作品都体现出法国干邑产区的精髓。

在本届消博会上,帝佛卡携两款新品帝佛卡星韵和新VSOP,以及帝佛卡致胜、XO、晶韵、嘉韵、 晶钻等一系列产品亮相,展现了具有鲜明层次感的干邑臻品,体验法国干邑核心产区的特色干邑文化。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备受酒类行业瞩目的第22届国际葡萄酒及蒸馏酒竞赛(Citadelles Du Vin)中,帝佛卡在与全球选送的832款样品酒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其中帝佛卡XO晶韵限量版和帝佛卡VSOP两款产品获得了2枚金牌。

一直以来,干邑被称作“世界上最优质白兰地的代名词”,一方面是因为法国AOC原产地控制法严格统一了干邑在葡萄种植、蒸馏工艺和窖藏年份上的高标准。另一方面,唯有干邑地区独特的风土,才能孕育出最好的白兰地葡萄。早在1900年法国政府就颁布法令限定了干邑地区的地理边界,并且明文规定只有采用干邑地区出产的葡萄酿制的白兰地,才能命名为“Cognac”,其它任何地区或国家都禁止使用这个名字。至今,这条法令已被绝大多数国家认可,具有一定权威性。帝佛卡酒庄经过两百多年的代代相传,酒庄贮存下来最好的干邑,留给后人调配成最美妙的优质干邑。帝佛卡酒庄(Duc de Fugue)每年约生产1,000,000瓶生命之水,共计200公顷种植面积,不断传承干邑文化。目前酒庄的帝佛卡干邑系列产品包括:VSOP、 酷炫、新VSOP、致胜、XO、晶韵、生命之水、嘉韵、星韵、晶钻。

发展之路:深耕中国市场 持续加强与中国消费者之间的联系

法国帝佛卡自2016年进入中国以来,因其优质的品质和精美高端的产品设计,已成功入驻国内外各大免税集团(覆盖中免集团、深圳免税、珠海免税、国药中服免税、海旅免税、海控全球精品免税、王府井免税等),同时在国内各高端超市和电商平台均有销售(华润Ole、宝树行、国洋、天虹等)。同时,帝佛卡在全国的有税渠道还有超过23个城市合伙人,覆盖了全国各大城市。近年来,品牌逐渐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欢迎和认可。

中国市场是干邑的重要市场之一,近日,根据法国干邑酒行业管理局(BNIC)发布的信息,干邑2021年实现销售额同比增长31%。销量达2.23亿瓶,同比增长16%,其中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上升56%,达到3400万瓶。BNIC预测,未来几个月,所有目标市场的前景持续保持乐观。在此背景下,帝佛卡致力于建立品牌与中国消费者之间的紧密关系,坐落于海南海口观澜湖免税城的全球首家帝佛卡旗舰店已于2021年开业,给客户提供了集品鉴、交流和购买一站式的最佳消费体验。

值得关注的是,在刚刚落幕的2022年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者博览会期间,帝佛卡还获邀参加了深圳免税集团及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联合举办的SUMMER HALO NIGHT鎏光昀夏酒会活动。在会上,帝佛卡与业内进一步加强交流,未来将共享开发机遇,共创美好生活。

未来,帝佛卡将不断提升品牌和品质,以多元化、全方位的方式展示品牌的创新产品、设计灵感和品牌理念。接下来,帝佛卡还将会推出更多新品,不断扩大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满足中国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