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常熟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薛文带队赴博云科技交流考察

7月20日,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常熟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薛文带领多个业务部门负责人来到博云科技苏州总部办公室,与博云科技CEO花磊等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08 16:5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图片1

恰逢博云科技成立十周年之际,博云科技 CEO 花磊向薛文行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博云科技公司的发展情况。博云科技容器云在全国市场份额排名保持前五,博云科技云管理平台被 Forrester 和 Gartner 评为中国市场代表性厂商中的领导者。目前,博云科技微服务平台和云管理平台已经在常熟农商银行落地,为常熟农商银行的数字化建设贡献力量。此外,博云科技的 DevOps 平台和金融资管业务产品,也在金融机构有着广泛的应用。

薛文行长对博云科技的发展表达了充分的肯定。薛文行长表示,常熟农商银行未来将在数字化、综合化、生态化方向上开展大力建设,保持创新发展的态势。

此次薛文行长带队赴博云科技公司考察座谈,常熟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包剑,投资银行部总经理杨海,金融科技总部副总经理刘煜,公司银行部副总经理苏怡静,资金营运中心固定收益部副总经理王晶刚,授信审核部总经理助理徐阳,零售银行总部钟晨等一同参加了考察座谈。

图片2

博云科技 CEO 花磊表示,常熟农商银行的发展历史和薛文行长的指导让博云科技团队受益匪浅,博云科技将积极响应行方的需求,为双方未来不断深入、全面的合作做好各项工作,为常熟农商银行的数字化建设贡献力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