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实力晋级!奇安信MSS跻身亚太地区托管安全服务第一梯队

奇安信入选Forrester发布的《The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s Landscape In Asia Pacific, Q3 2022》。
发布时间:2022-08-04 10:5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年来,全球托管安全服务市场规模逐步扩大,在网络安全产品体系日渐成熟的情况下,托管安全已经成为一个重要且成熟的市场。近日,国际权威咨询机构Forrester发布《The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s Landscape In Asia Pacific, Q3 2022》报告,在亚太地区的25家供应商中,基于MSS服务和市场规模,奇安信作为一家大型供应商被选入该报告。该报告从市场定义、商业价值和市场动态等方面分析亚太地区托管安全服务(MSS)市场现状及发展,帮助政企组织相关人员获得更多MSS方面的安全专业知识。

图片5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于去年,奇安信MSS已经从中型供应商梯队进阶为大型供应商梯队,并成为大型供应商梯队中唯一入选的国内安全厂商。在短短一年内,奇安信MSS凭借发展规模和增长速度跻身亚太地区头部供应商梯队,其综合实力获得了国际认可。

在该报告中,Forrester将MSS定义为为客户持续远程管理和监控安全技术的第三方组织,四个主要安全领域包括但不限于外围和网络安全、应用安全、终端安全以及身份访问管理。MSS提供商提供多租户服务交付、自动化和一对多支持模式。该报告指出,企业领导人实施托管安全服务的目的是,可以获得额外的安全专业知识、减轻内部压力,提高安全检测和响应能力,不用购买或操作就能受益于最新的安全工具。

Forrester在《The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s Landscape In Asia Pacific, Q3 2022》报告中提到,亚太地区的托管安全服务是一个成熟的市场。其中,奇安信凭借MSS服务的市场规模作为大型提供商上榜报告。

随着信息化发展的不断深入和数字化转型发展的需要,业务场景的更加丰富带来了对网络安全治理模式的新挑战,需要系统性、整体性的考虑网络安全治理机制,综合考虑业务安全需求和实际安全效果。为此,奇安信结合冬奥实践经验、结合在安全运营领域多年实践经验,为数字城市相关行业及单位设计了三套运营模式,即围绕政府数字化改革重点领域和方向开展的城市安全运营模式,围绕政府、大型央企及重点行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战略开展的综合安全运营模式,围绕城市新兴战略型企业常态化网络安全需求开展的托管安全运营模式,为帮助政企客户构建系统化网络安全保障体系提供一套切实可行的落地方案。

在城市安全运营层面,奇安信围绕数字城市相关主题,以城市运营中心为主体,以城市发展为目标,从实时洞察、精确感知、主动防御、联防联控、协同指挥、全城防御等方面梳理和设计城市安全运营架构体系,保障城市数字化改革的推进和发展。

在综合安全运营层面,奇安信面向政府、大型央企及重点行业,围绕其数字化转型发展的业务目标,共同组建政府、大型央企及重点行业的安全运营体系,提供全方位的安全运营能力和服务,有效弥补其在网络安全技术、网络安全管理方面的不足,实现高效、持续、稳定的安全运营效果,保障政府、大型央企及重点行业数字化转型健康稳定发展。

在托管安全运营层面,奇安信面向新兴战略型企业,为其提供“云地结合”的一站式专业化安全托管服务,基于覆盖终端安全、大数据安全分析、安全运营、应急响应等领域的领先技术研发实力和强大技术力量,提供包括驻场托管类服务、远程托管服务、云托管安全服务在内的多种服务模式。奇安信托管安全运营以威胁发现为基础、以分析处置为核心、以发现隐患为关键、以解决客户问题为目标,7×24小时全天候全方位守护客户网络安全。

奇安信通过不断升级安全托管服务组合,针对新形势下的网络安全问题,结合政企组织模式特点与实际情况,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从产品导向向服务导向进行了转变,创新打造了更具中国特色的安全托管服务。此前,奇安信MSS服务曾多次上榜国际权威咨询机构报告,目前已为上千家客户提供服务,涉及教育、企业、卫生、传媒、政府等多个行业。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