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友宏医疗与Actxa签署Pre-M Diabetes TM 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8月2日,广东友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宏医疗”)与新加坡Actxa公司(以下简称“Actxa”)以在线视频的方式签署了
发布时间:2022-08-04 10:20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2022年8月2日,广东友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宏医疗”)与新加坡Actxa公司(以下简称“Actxa”)以在线视频的方式签署了【Pre-M Diabetes TM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协议围绕Pre-M Diabetes TM ---- 无创血糖检测解决方案的技术应用和市场开拓展开密切合作。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人员包括友宏医疗创始人兼董事长颜宏武先生、营销总监赵立华女士、研发总监闫正航博士,以及Actxa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Joel Chin先生、洞察及伙伴关系总裁Marcus Soo先生、首席系统开发总监Jocelin Wong女士、首席数据科学家Shi Bohan博士等双方代表。

(颜宏武先生 和 Joel Chin先生签约合影)

Pre-M Diabetes TM是一项全球领先的无创血糖检测技术,基于AI云端智能算法和长期人体生命体征科学临床研究,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简便的血糖检测解决方案。众所周知,高血糖和糖尿病是当前世界面临最严重的健康问题之一,全球超过5亿患者深受血糖疾病困扰,而传统扎血检测的方式增加了感染的风险。因此,无创血糖检测技术在智能穿戴、老年健康管理和家庭健康护理领域有着广泛的市场需求和应用前景。

Pre-M Diabetes TM的推出使用户能够以一种无痛、简单和频繁的方式监测其血糖水平。定期测量血糖有助于个人预防、延缓发病甚至在某些情况下可以帮助逆转病情。Actxa深耕智能算法,友宏医疗专注智能硬件信号精准的研发。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Pre-M Diabetes TM系列产品得以顺利落地。双方将进一步研究中国市场的需求,携手展开Pre-M Diabetes TM在中国地区的品牌建设和销售运营。同时,双方还将共同推动由友宏医疗制造的Pre-M Diabetes TM无创血糖检测智能穿戴产品在全球市场的销售。

友宏医疗是中国地区领先的智能穿戴和移动医疗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且具备自主研发与全制程生产的能力,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及医疗器械生产工厂,也是Actxa在中国的第一个合作伙伴。自成立以来,友宏医疗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创新的、可靠的智能健康管理方案,产品涵盖智能穿戴、慢病检测、健康护理等三大领域,销售的产品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截至目前,友宏医疗已经先后研发生产了至少11款搭载了Pre-M Diabetes TM的无创血糖监测穿戴设备,并已在中国和全球范围内销售。

Actxa是新加坡第一家开发综合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公司,并致力于利用可穿戴设备来检测血糖异常。 Pre-M Diabetes TM也是东南亚唯一正在进行临床验证研究的无创血糖检测解决方案。在新加坡,预计到2050年将至少有100万人患有糖尿病,而其中约25%的患者得不到诊断。在全球范围内,几乎50%的糖尿病患者得不到诊断。通过定期血糖监测,可以及早发现糖尿病风险,及时预警,从而减少健康风险。

Actxa创始人兼董事长Joel Chin表示: “双方的战略合作建立在Actxa与友宏医疗现有强大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上。友宏医疗的支持将使Actxa能够扩大市场机会,加大在中国和全球范围内推广Pre-M Diabetes TM,双方合力持续为公众预防健康事业做出贡献。作为一家预防性健康解决方案公司,希望Pre-M Diabetes TM能有效帮助用户提前预知健康风险,早筛查,早预防,早治疗,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减少成为糖尿病患者的风险。”

友宏医疗创始人兼董事长颜宏武先生则提到: “Actxa与友宏医疗是全球智能健康穿戴科技的先行者,双方的合作进入到了第八个年头。围绕着关乎人类健康的前沿技术,双方团队从一开始不断磨合,到愈发默契,数据采集的精准度得到了不断提升。Pre-M Diabetes TM系列产品是双方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是面对全球预防性健康市场机遇的全新起跑线。友宏医疗将持续专注创新、追求品质,与Actxa携手共赢。”

日前,Pre-M Diabetes TM亦获得了由新加坡商业评论主办的人工智能医疗技术类别【年度SBR技术卓越奖】。【SBR技术卓越奖】是目前在50个国家举办的亚洲地区技术卓越奖的一部分。

参考:

https://www.healthhub.sg/live-healthy/1273/d-day-for-diabetes

https://idf.org/aboutdiabetes/what-is-diabetes/facts-figures.html#:~:text=The%20total%20number%20of%20people,living%20with%20diabetes%20are%20undiagnosed

https://sbr.com.sg/event-news/actxa-wins-ai-award-its-non-invasive-blood-glucose-monitoring-project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