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德铁信可150周年:引领行业,共建可持续发展世界

全球综合物流服务的领军者德铁信总结成立150年成功的关键。
发布时间:2022-08-01 10:0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全球综合物流服务的领军者之一德铁信可迎来了公司成立150周年庆典。在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德铁信可以“150周年提升品质生活”作为庆祝主题,并将立足创新驱动、可持续发展和以人为本这三大支点不断开拓,锐意进取,从而助力实现自身、客户及合作伙伴的长足发展和提升。

自1872年在维也纳创立以来,德铁信可一直深耕物流行业,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物流和运输服务,并以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应对不断变化的行业需求。未来,德铁信可将通过创新、数字化和可持续解决方案,进一步塑造行业未来发展新局面。

 

创新驱动

150年来,创新一直是德铁信可企业文化的组成部分。通过不断开发、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以及领先的技术,德铁信可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在当今的全球经济浪潮中高效拓展业务并展开有效竞争。

2022年4月,由香港科技园公司打造,德铁信可全力支持的亚洲首个跨行业、融合自动化及智慧物流服务的先进生产设施——先进制造业中心AMC正式启动运营。先进制造业中心AMC是物流与制造一体化设施,以「智能制造」为核心,搭配德铁信可打造的自动化物流系统,以帮助不同行业的租户促进其采购、生产及配送。德铁信可建立的快捷、协同的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赋能该设施实现了制造与物流的一体化,通过全方位的供应链管理实现从制造到成品的无缝运作,为香港和区内的再工业化发展提供助力。

此外,德铁信可位于嘉兴平湖的自动化立体仓库业已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这一自动化立体仓库结合了双深位密集存储、堆垛机和输送线,将以自动化设施代替人工用高位叉车进行上架和拣选,实现库区内的无人化操作。作为德铁信可在大中华区全资建造的首个仓库园区,平湖仓库总面积达54,000 平方米,其中自动化立体仓库占地3,600平方米,高度达21米高,能够存储8,100个托盘,实现传统仓库无法达到的空间利用率。仓库预计2022年8月底正式投入使用,正式投产后,将成为德铁信可大中华区智能物流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可持续发展

作为全球综合物流服务的领军者之一,德铁信可始终致力于实现运输领域的长期可持续发展,力求为每种运输模式提供专业解决方案,从而使客户在货物运输过程中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或为二氧化碳排放做出补偿,减少生态足迹。

通过使用创新燃料,德铁信可展示了在航空运输和海洋运输领域实现净零排放的可能性,并推出了相应的碳中和解决方案。同时,今年4月德铁信可大中华区更与合作伙伴福田汽车集团签约,采购38辆电动卡车,计划投入全国14个城市的运营之中,并将于八月底完成全部交付。与普通燃油车相比,投运后的新能源卡车可以大幅减少物流运输过程中的碳排放,单辆卡车每年约可减排14吨二氧化碳。

德铁信可通过车队迭代更新提高可持续发展效率,向最环保的运输方式转变,助力大中华区运输产业低碳可持续发展。

以人为本

150年来,德铁信可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的品牌精神,为员工建立公平,舒适,有吸引力的工作环境。不久前,德铁信可大中华区刚刚获得了卓越职场认证™,这一荣誉源于德铁信可大中华区员工在卓越职场®Trust Index调研中的真实匿名反馈,也体现了其员工对德铁信可大中华区职场文化的认可。

员工是德铁信可最宝贵的财富。在促进员工个人职业发展上,德铁信可也以个性化的员工职业发展为目标,为广大员工提供有针对性的培训和学习资源。同时,根据全球化背景,德铁信可也致力于融合多种文化,为来自不同背景的员工创造舒适的办公环境。这也是德铁信可对员工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和强大的企业文化信念。

德铁信可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Vishal Sharma 表示:“自1872年创立以来,德铁信可始终致力于通过塑造世界的互联互通,推进商务和生活方式。值此150周年纪念之际,德铁信可希望通过推动创新、塑造可持续发展未来和建设“以人为本”的社区,把德铁信可品牌的开拓创新精神推向新的高度。”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