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奇点方舟与金罡石智能科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7-07 08:4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数字文创运营平台奇点方舟与上海金罡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成都“河马元宇宙三科三幻系列IP发布会”签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办。

图片1

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上海金罡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授权奇点方舟为数字文创唯一指定IP发行方,建立长期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双方将在实物周边、潮玩手办、影视制作、游戏开发、文旅实体等领域和共同探索,持续深耕。

图片2

上海金罡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成熟的民营航天科技公司,参与到商业航天领域的国际角逐,并创建以航天科技为基础、航天文化为主导,集航天科研展示、仿真体验和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科技体验项目;以虚拟仿真为起点,开拓航空航天领域,布局商业航天市场,手握众多航天IP,打造航天技术-文化-娱乐-服务-产品大型生态圈。

奇点方舟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文创运营平台,借助区块链技术,以“行业赋能”的应用生态与产业链上下游结合。围绕IP文化价值为核心,跨界、创新、链接、赋能,构建具有“奇点方舟”品牌IP的新技术、新场景、新产品、新应用。布局以数字文创为核心的“元宇宙未来场景消费生态”,探索可赋能城市经济文化发展的中国特色web3.0元宇宙经济体系。

图片3

 

奇点方舟正在不断努力创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元宇宙品牌”。目前已联合国内外各类IP机构、知名创作者、内容发行方,将文博文创作品、艺术品、文物衍生品等数据内容,制造兼具文化与艺术价值且具有唯一数字化标识的数字内容。致力于为内容生产者和收藏者提供便捷高效的交流平台,聚焦元宇宙商业化落地,赋能实体经济新业态,构建数字生产、生活、消费、娱乐新方式。

图片4

奇点方舟与上海金罡石智能科技共同发售联名款“仰望天罡”系列文创产品,上线即被秒光。此次合作的IP主体单位金罡石智能科技具备强劲的硬核科幻背景。作为金罡石智能科技和河马文化科技的创始人,徐克先生出生于航天世家,是中国原创硬科技CG电影坚守者,国家千人计划人才。徐导对于出品的IP设计及发行作品有着极其严格的要求及严谨的把控。金罡石智能科技具备强劲的硬核科幻背景,此次共同发售联名款的每幅作品均根据航天器真实构造进行创作和勾绘,如同真实工程设计图纸一样严谨,航天器的背景也来自真实卫星拍摄的土卫5珍贵影像资料。

5

 奇点方舟与上海金罡石智能科技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双方将坚持不懈助力于传播中华民族文化,切实助力区块链技术相关产业升级,共同推动数字科技赋能实体经济的发展。

同时将以优质资源为核心,坚定不移地加强关键核心技术研究,运用各自不同领域的专业能力,拓展元宇宙赋能场景,共同打造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的交互,创造充满想象力的元宇宙生态。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