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施耐德电气在华推出可扩展的EcoStruxure机器专家数字孪生软件引领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革新

2022年7月6日,施耐德电气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EcoStruxureTM机器专家数字孪生软件(EcoStruxureTM Machine Expert Twin),实现更为灵活敏捷的生产,提升机器性能。
发布时间:2022-07-06 16:3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中国北京,202276——今天,全球能源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EcoStruxureTM机器专家数字孪生软件(EcoStruxureTM Machine Expert Twin),作为一款覆盖设备全生命周期、可扩展的仿真、模拟及数字孪生软件,该软件能够满足多种规模及复杂度的场景,高效赋能新型机器设计,实现更为灵活敏捷的生产,提升机器性能。

图片5

随着数字化转型进程的推进及外部环境的持续变化,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及最终用户亟待改进机械设计、制造及管理的形式,以适应多元化的市场需求。EcoStruxure机器专家数字孪生软件营造的直观环境包含拖放式机电组件、虚拟现实/增强现实(VR/AR)界面和应用程序库,将有效提升机器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管理水平,在各个阶段带来成本节约、效率提升等一系列效益:

市场销售、概念设计与原型设计阶段:基于软件构建可信的数字孪生模型,通过数字化平台改进及验证设计理念,在降低风险的同时,节约10-20%的质量成本及20-50%机器上市时间;

机器制造及设备调试阶段:通过虚拟调试节约60%的调试时间,并改进系统集成测试的效果,进而提升软件质量和生产产能;

运营阶段:基于EcoStruxure机器专家数字孪生软件的服务,工厂可以进行操作员培训,实现软件升级的改进与测试,从而减少机器停机时间,进而在机器的生命周期中节约成本并获得新的收入来源。

作为可扩展的解决方案,EcoStruxure机器专家数字孪生软件采用开放式编程环境,搭载大量高级模块,可实现与EcoStruxure机器专家和EcoStruxure机器顾问的无缝集成,并适应客户各类数据源、工作流及相应流程。EcoStruxure机器专家数字孪生软件覆盖从单一设备到完整产线的数字孪生需求,可应用于多种系统规模及复杂程度的场景,工程师可以根据相关场景选择合适的构建方式,进而提升效率,满足市场需求。

此外,将EcoStruxure机器专家数字孪生软件与即插即用的EcoStruxure开放自动化平台相结合,能够构建系统级闭环仿真调试,直观呈现整个系统的运行情况,实现所有的控制器之间,控制器和被控对象之间的信息交互。通过系统仿真,用户能够提前验证控制算法和调度策略,让程序调试不再依赖硬件,从而减少应用程序中的出错率,大幅缩短现场调试时间的同时进一步降低工程成本。

图片6

目前在国内市场,EcoStruxure机器专家数字孪生软件已经开始接受订单,更多细节,请点击了解EcoStruxure机器专家数字孪生软件。

关于施耐德电气

施耐德电气的宗旨,是赋能所有人对能源和资源的最大化利用,推动人类进步与可持续的共同发展。我们称之为Life Is On。

我们的使命是成为您实现高效和可持续发展的数字化伙伴。

我们推动数字化转型,服务于家居、楼宇、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工业市场。我们通过集成世界领先的工艺和能源管理技术,从终端到云的互联互通产品、控制、软件和服务,贯穿业务全生命周期,实现整合的企业级管理。

我们是一家拥有本土化优势的全球企业,致力于推动开放的技术及合作伙伴生态圈,积极践行有意义、包容和赋能的共同价值观。

www.se.com/cn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