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3500价位的拍照手机 骁龙888+马里亚纳X的OPPO Find X5值得入

发布时间:2022-06-29 14:0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在3500元这个价位段,也有很多表现不错的手机,其屏幕、摄像都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比如OPPO Find X5这款机型,应该就是3500元这个价位段最值得入手的拍照旗舰了。对拍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了解一下。

为什么会这样去说呢?在影像表现上OPPO Find X5在同价位中可以说是无敌的存在。不仅拥有着和OPPO Find X5 Pro几乎一致的影像配置,而且价格也极为实惠。比如:两个IMX766传感器的主摄镜头,马里纳亚X芯片的加持,哈苏影像系统等等,都能将OPPO Find X5的影像体验提升几个维度。

单从这些样张就能发现,在白天光线充足的情况下,OPPO Find X5能够轻松的拍摄出精美的照片,画面不但极为清晰细腻,而且还具有可靠的曝光和色彩,这样的画面分享个朋友圈还是绰绰有余的。

而在暗光环境下,OPPO Find X5的表现很惊喜,得益于马里亚纳X的强劲的AI算力,Find X5对暗部细节的优化,灯光的压制以及色彩的饱和度等等都呈现的极为到位,最大程度的还原了场景的真实色彩,整体表现也不亚于5-6K的手机。

在影像外,OPPO Find X5还有着出色的性能表现,它配备了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在性能上OPPO Find X5基本可以轻松运行当下主流的游戏,甚至在整体的性能也基本可以跟高通骁龙8 Gen1处理器相媲美。

从这份数据可以看到,OPPO Find X5 Pro和OPPO Find X5两款机型之间的分数差距也仅有300分而已,因此在日常使用中,看视频,玩游戏、刷抖音,看微博等等,OPPO Find X5都很流畅,不亚于Pro机型。

最后就是在续航表现上了,这次OPPO Find X5搭载了一块4800mAh容量的电池,基本可以满足用户一天一充的使用需求。再加上80W快充技术,15分钟内就可以将电池充至50%,30分钟左右即可充满,基本解决了用户们电量焦虑的问题。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通过上述OPPO Find X5的各个方面的参数表现来看,这款手机基本可以说是3500元价位当中的择优之选,其不仅性能优越,影像功能、续航等方面都十分突出,可以说也是一款真香机期间了。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