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一加Ace好不好?2K价位性能王牌

发布时间:2022-06-28 15:3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目前,半导体、屏幕等核心零部件快速发展,使得各大厂商在手机硬件配置方面同质化越来越严重。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如何形成鲜明特色,解决消费者刚需成为了各大厂商共同面临的难题。一加作为高端手机黑马,在今年推出了堪称“性能王牌”的一加Ace。一加 Ace好不好?堪当“性能王牌”这一称号吗?

在核心硬件配置方面,一加Ace搭载的是“神U”定制版天玑8100-MAX,其Benchmark AI跑分比非定制版约高2000分,性能输出毫不含糊。而定制版天玑8100-MAX在功耗与发热方面的控制也十分出色,出色的控制力更利于其性能输出。同时,它还搭载了LPDDR5+UFS3.1的王牌性能组合,持续护航一加Ace流畅运行。

诚然,手机在运行过程中会产生热量,当机身温度升高后,处理器性能将受到影响。针对这一问题,一加Ace首发了全新超晶石墨材料,同时采用全新石墨工艺散热技术,打造了VC散热面积高达4129.8mm2的散热系统,让定制版天玑8100-MAX性能得到充分释放。

另外,一加Ace通过了第一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比赛用机硬件测试认证,同时也通过了和平精英职业联赛技术实验室赛事环境测试,游戏体验与“性能王牌”美称相匹配。能收获两大手游职业联赛的认可,一加 Ace在游戏方面的“硬”实力功不可没。

针对游戏掉帧、卡顿问题,一加 Ace搭载HyperBoost游戏稳帧引擎。该引擎通过GPA稳帧技术、图形异构技术和O-Sync超频响应技术,稳定游戏帧率并提升手机操控响应速度,优化用户游戏体验。此外,一加 Ace还内置有游戏独显芯片,支持MEMC游戏插帧技术,可以提升游戏帧率,并降低手机功耗。不少用户对一加 Ace的游戏体验,给出了“很流畅”、“很棒”等评价。

除了强势的性能输出以外,一加还考虑到当下消费者对手机的依赖,其推出的一加Ace内置4500mAh双电芯电池,并支持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为了降低电池损伤,一加Ace搭载了电池健康引擎、定制电池管理芯片以及仿生修复电解液技术,将电池寿命延长至行业标准的2倍以上。

事实上,游戏是检验手机性能的重要方式之一。而一加Ace既采用了定制版天玑8100-MAX+LPDDR5+UFS3.1的王牌性能组合,其游戏体验又获得了和平精英与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认可,确实不负“性能王牌”的称号。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