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时装周上的便利蜂:携手先锋设计师品牌Bronze Lucia 玩转Z世代弄潮阵地

发布时间:2022-06-28 14:30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

这几年各类脑洞大开的跨界合作引发了年轻人的广泛关注,进入时尚圈的便利蜂在今夏成为了讨论焦点。

近日,连锁便利店品牌便利蜂出现在数字上海时装周的秀场,两款融合其logo的设计款服饰被模特来回展示着,“这是我们和先锋设计师品牌Bronze Lucia的合作,希望借此让Z世代感受到便利蜂‘潮’的一面”,便利蜂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首届数字上海时装周于6月17日开启,汇集了中国创意尖端力量的时尚品牌和新锐设计师。此次活动通过抖音渠道进行展示,为大众呈现多场充满科技感的创意秀、沉浸式的时装数字影像、剧场式的演绎。

17日晚9点半,秀场内正展示着先锋设计师品牌Bronze Lucia的2022秋冬系列时装作品,有意思的是,以浪漫复古风格著称的Bronze Lucia用其擅长的图案设计将便利蜂标志融入在卫衣和T恤的中心位置,为了与这两款服装进行呼应,模特们拿起便利蜂咖啡杯摆着各类造型。

白领王女士称:“晚上刷抖音看时装周,没想到天天去买早餐的便利蜂竟然出现在画面里面,展示了我不熟悉的时尚面。以前觉得在便利蜂买东西很便捷,现在我认为我们也能玩到一起,很酷。”

记者从便利蜂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早在今年年初,便利蜂、Bronze Lucia即着手相关产品的设计,“联名商品除了通过时装周展示外,还将在嘉里中心、DFS、万象城等核心商圈进行限定销售。”

“下半年,我们计划通过参与线下时装周、更新门店咖啡杯套设计等方式,来深度展示双方品牌个性化、年轻化的一面”,上述负责人称。

为展现品牌调性,增强和消费者之间的粘性,便利蜂已经持续展开多场极具脑洞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此前,为彰显国文意趣以弘扬本土文化,便利蜂联合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以胡适、朱自清等大师手稿为原型,共同设计、推出“大师说”系列咖啡杯套;联合当红人气组合ONER,通过门店开展“ONER碰面计划”,除播放ONER新歌、设置活动专属印章打卡区等方式,探索和年轻人有效交流的新路径。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