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提前剧透冷博会!海信中央空调绿色能源之美藏不住了

发布时间:2022-06-28 13:49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

6月29日-7月1日,2022中国华东区域制冷空调暖通及冷链产业博览会(以下称“冷博会”)将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将聚焦制冷行业的新技术、新趋势,展示出行业前沿的技术及产品。

QQ截图20220628134757

据了解,在本次冷博会上,新国品海信中央空调将聚焦2大新品+5大节能解决方案,展示全领域绿色低碳综合解决方案,诠释出海信中央空调独有的绿色能源之美。

两大新品五大方案,为何海信会如此“开挂”?这是因为海信中央空调在为用户提供优秀产品和服务的同时,更通过优化产业机构,推进技术创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减少碳排放。

看点一:能效更低,运行更稳。据了解,海信将在本次冷博会带来磁悬浮变频离心式冷水机组,在使用寿命和运行稳定性上或将带来新的提升。

另外在能效方面,据称在ASHRAE研究报告中,相比传统冷水机组,该机组能降低能效8%,远超1级能效标准。同时预计还将接入物联网云平台,实现对机组的智能掌控。目前预计,该机组将在轨道交通、机场、数据中心等重点项目的建设中发挥重要优势。

QQ截图20220628134805

看点二:6种运行模式,节能优势明显。另一款将要亮相的新品是海信光合系列光伏中央空调。可以想见的是,该新品将在传统中央空调的基础上,领先的光储直柔技术,电能转化率更高,而其采用的光伏技术还有哪些优势,也是本次新品的重要看点。另外,有消息称这款新品还将提供多种运行模式,充分应对不同环境变化。

作为节能降耗的重要一环,中央空调往往不仅是独立存在的产品,更需要形成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在农业场景中,用户希望通过中央空调满足烘干、温室等使用需求;在邻近水源的办公场景中,用户则希望有效利用资源,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

因此,除了新品外,海信带来的五大解决方案也是展会关注的重点。如海信针对农业需求推出的智能烘干解决方案,能否解决农业生产需求?针对生活需求推出的高效商用热水解决方案,与行业现有方案有哪些不同?针对可再生能源需求推出的水源多联机系统解决方案,能否更高效的利用资源?这些疑问,也将在本次冷博会上一一得到验证。

当然,海信中央空调作为“国品担当”的技术实力,不仅体现在本次冷博会中,还贯穿于产品与品牌的方方面面。在产品上,行业首款全健康中央空调、5G中央空调及行业首款场景中央空调海信Ai家都出自海信中央空调。在品牌方面,海信中央空调不仅将“为每一次健康呼吸”作为发展理念,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更通过赞助欧洲杯、世界杯等国际赛事,各类公益活动,向社会传递健康理念。

作为促进社会走向绿色低碳,实现“双碳”目标的组成部分,暖通空调产业的技术发展,影响着建筑能效的未来。海信中央空调正在以强劲的技术创新积累和研发制造实力,打造绿色低碳解决方案,为建筑节能发展注入强劲新动能。

科技创新,“碳”索未来,6月29日,山东国际会展中心2022华东冷博会开幕在即,敬请关注“海信中央空调绿色低碳解决方案发布会”,了解新国品的绿色低碳解决方案!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