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信任加码 快手电商美妆个护商家全开通过敏包退服务

快手电商近期对《过敏包退服务》进行了修订,以提升平台服务水平和商户经营质量。此次修订主要调整了商家响应过敏原因售后申请时效、退货规则,以及覆盖类目范畴。值得注意的是,调整后,美妆、个护清洁、部分医用保健类目商家将全部开通过敏包退服务。
发布时间:2022-05-25 18:13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5月25日消息,快手电商近期对《过敏包退服务》进行了修订,以提升平台服务水平和商户经营质量。此次修订主要调整了商家响应过敏原因售后申请时效、退货规则,以及覆盖类目范畴。值得注意的是,调整后,美妆、个护清洁、部分医用保健类目商家将全部开通过敏包退服务。

“过敏包退”服务是指,消费者在快手小店购买带有“过敏包退”服务标识的商品后,商家承诺,若消费者在指定时间内,因使用该商品引起过敏并发起售后申请的,商家在48小时内响应消费者诉求。即在消费者提供有效凭证的情况下,支持其退货退款。

据悉,此次规则修订主要集中在三点,除了将商家响应过敏原因的售后申请时效由24小时调整为48小时以外,还将原来的订单金额50元以上的申请过敏包退需要退回商品,调整为全部订单申请过敏包退均需要退回商品。以及,要求美妆、个护清洁、部分医用保健类目必须开通“过敏包退”服务。

目前,“过敏包退”在行业内已经成为了售后服务的标配,提升了消费者对商家和平台的信任度。对快手电商平台的商家来说,开通该服务后,在开播时商品就会展示“过敏包退”标签,让消费者更加放心地在直播间消费,以提升订单转化率。同时,也简化了沟通路径和提升了售后处理效率,只需用户提供证据,商家审核通过即可完成售后问题处理,节约双方沟通成本。

并且,开通“过敏包退”还是商家加入快手电商“信任购”的前提条件,以此来获得平台政策资源扶持,增强用户信任心智及转化。作为具备信任电商属性的快手电商,打造的“信任购”产品涵盖了不同梯度的权益,能够保障平台基础信任力量的充分释放。据介绍,接下来,快手电商还将继续坚持推动信任机制升级,激励更多商家提供极致服务保障,守护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