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网络作家“老鹰吃小鸡”作品《星门》完结,热血故事铸就“霸榜神作”

5月20日,阅文集团白金作家老鹰吃小鸡作品《星门》正式完结。作品于2021年7月起正式开启连载,以充满热血少年感、丰富动人的故事情节传达了总有人愿意负重前行、燃烧自己点亮别人的牺牲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1 14:56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5月20日,阅文集团白金作家老鹰吃小鸡作品《星门》正式完结。作品于2021年7月起正式开启连载,以充满热血少年感、丰富动人的故事情节传达了总有人愿意负重前行、燃烧自己点亮别人的牺牲精神。作品连载期间曾打破起点单月月票历史纪录,书友圈书粉近500万,并横扫起点读书多榜第一,同名有声剧已上线。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e364d96951f213538f71cb71b38ddf9a/Message/MessageTemp/284094ef448fc8a69c24ce65cdedd1fb/Image/14091653033540_.pic_hd.jpg

小说《星门》书封

正义少年探索神秘星门  热血打动五百万读者

小说《星门》以主人公李皓探索星门背后隐秘,应对世界危机,守护危险中的人类为故事主线。小说设定中,无数岁月前星门被强者封禁镇压在星空深处,而今岁月消逝、强者陨落,星门再度开启,背后危机四伏。李皓作为昔年强者留下的镇门一族最后一位传人,追随先祖的脚步踏上冒险的旅途,探索神秘星门背后的秘密,为保护世界而战。

《星门》曾一举打破起点单月月票历史纪录

依托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星门》上线24小时便斩获男主角色星耀榜、签约榜、月票榜等五榜榜首。据悉,《星门》书友圈拥有近500万的读者,收获了超百万收藏以及超百万评论,并一举打破了起点单月月票历史纪录,荣登起点2021年月票年赛(男频)第三名。目前,《星门》多人精品有声剧已在喜马拉雅和网易音乐上线。

部部封神、字字入心 人形码字机的“畅销王”人生

../../../../Desktop/老鹰吃小鸡.jpg

作家老鹰吃小鸡

《星门》的作者老鹰吃小鸡,自2016年起开始进行网络文学创作,并陆续推出《万族之劫》《全球高武》《重生之财源滚滚》《星门》等多部代表作。其中,《全球高武》曾连续三个月占据起点男生畅销榜第一名,荣获2019年中国原创文学风云榜男生作品第二名等奖项;《万族之劫》曾打破起点男生月票纪录,并荣获原创文学风云榜2020年度男生总榜第一名,入选探照灯书评人好书榜2021年度十大网络原创小说。老鹰吃小鸡本人,也于2021年9月入选“中国网络文学影响力榜:新人新作榜”。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e364d96951f213538f71cb71b38ddf9a/Message/MessageTemp/9e20f478899dc29eb19741386f9343c8/Image/56141653033781_.pic_hd.jpg

小说《全球高武》《万族之劫》书封

每一位作家都有其独特的写作特点,老鹰吃小鸡最为显著的创作特点即高速、高质。从《万族之劫》日均更新两万三,到《星门》一度日更两万七的速度,老鹰吃小鸡也在读者的调侃下喜提“触手怪”“人形码字机”等称号。此外,老鹰吃小鸡在高速输出内容的同时也不断尝试新颖的写作方式为读者带来新鲜感。例如在《全球高武》中融入传统中医文化的人体穴位进行修行体系的更改,《万族之劫》避开原有的筑基、金丹、元婴等修炼模式,采用开元、腾空、山海、日月等来进行等级划分。

而随着《星门》的完结,老鹰吃小鸡“高武三部曲”走向了终章,他在完本感言中表示:“将会进入一段休息期调理身体,期间也会思考新书的题材和构架,短暂休息后再回归。”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