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2022最值得购买的电视!75英寸TCL Q10G首发价仅售8499

继4月20日发布的TCL T7E真高刷电视后,TCL在5月16日又为我们带来了一款新品——TCL万象星河·Mini LED电视Q10G。
发布时间:2022-05-18 11:50        来源:        作者:中文资讯网

继4月20日发布的TCL T7E真高刷电视后,TCL在5月16日又为我们带来了一款新品——TCL万象星河·Mini LED电视Q10G。这款新品电视共有55英寸/65英寸/75英寸/85英寸四个尺寸,都搭载了当前电视市场的主流的显示技术Mini LED,而在微米级点阵式控光技术加持下,85英寸的Q10G拥有448分区数。其中85英寸新品首发价为12999元,75英寸新品首发价8499元,65英寸新品首发价6499元,55英寸新品首发价更是仅需4499元,相比于其他品牌的Mini LED电视价格更亲民,质价比更强。

Mini LED作为一种全新的背光技术,与OLED都是当前高端电视市场的主流显示技术之一。其采用了单位更小的二极管光源,这就意味着在相同面积上会出现更多的调光区域。与OLED相比,Mini LED能够带来更高对比度、更高亮度,以及更高色域,并且还不会出现OLED屏幕长时间使用导致的残影、烧屏问题。同时它还延续了LCD在耐用性和成本上的优势,不仅画质强于OLED,价格还比OLED亲民,也因此让Mini LED备受电视市场各大厂商的青睐。

为了让大家更了解搭载了Mini LED显示技术的TCL Q10G有哪些优势,接下来小编就将75英寸的TCL Q10G电视与索尼77A80J、海信75U7G Pro两款产品进行对比,看看三款电视在价格、画质和性能上谁更胜一筹?

首先我们对比一下三款产品的价格,75英寸的TCL Q10G新品首发价仅为8499元,而75英寸的海信以及77英寸索尼的电视价格却都在万元以上,如此看来TCL Q10G显然更加亲民。

接着在画质方面,搭载了Mini LED技术的TCL 75Q10G拥有360分区微米级点阵式控光,而海信搭载的都是普通LED显示技术,索尼搭载的是OLED显示技术,前者仅有百分区,后者虽未透露但想必分区数并不出色,因此画面细节和层次要远远不如TCL Q10G。

硬件配置方面,TCL Q10G拥有4GB+64GB的超大存储,海信75U7G Pro

只有3GB的运行内存,不如TCL Q10G运行流畅。索尼A80J只有32GB内存,在内存上可能无法安装太多的APP,也不如TCL Q10G。接口方面,索尼77A80J比TCL Q10G少了一个HDMI2.1接口,海信75U7G Pro更是少了两个HDMI2.1接口,对于有多台游戏主机、蓝光电视盒子的用户来说,HDMI2.1还是越多越好。综合来看,无论是接口、内存等硬件配置还是画质、寿命、的表现,TCL Q10G都比海信75U7G Pro和索尼77A80J更具竞争力。

将三款电视进行比较,我们能够很直观的看出TCL Q10G的质价比优势是明显高于其他两款产品的,完美诠释了什么是“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现在TCL Q10G Mini LED电视正全网火热预售中,系列共有四个尺寸(55/65/75/85/),其首发仅两小时全尺寸预售量便突破3000台!如此画质、性能出众且价格亲民的Q10G绝对是2022年最值得购买的电视,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紧移步到京东等电商平台搜索“Q10G”预定产品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