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客户联络云国产化先锋!天润融通与麒麟软件完成兼容性互认证

发布时间:2022-01-05 10:41        来源:飞象网        作者:

近日,北京天润融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润融通”)与麒麟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麒麟软件”)完成产品兼容性认证,测试结果表明:天润融通的云联络中心产品与银河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和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完美兼容,系统运行稳定,性能卓越,能够满足企业客户联络的关键性应用需求。麒麟软件兼容性认证也是天润融通继完成华为鲲鹏生态openEuler操作系统兼容认证之后又一里程碑,将助力新基建和国产化核心技术的高质量发展,为企业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赋能。

1630911663390081270.jpg

1630911678593039857.jpg

云联络中心平台是天润融通的自主研发项目,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低成本、高性能、高可用及高度灵活的客户联络中心服务。目前系统为客户提供的全云架构客户联络服务,实现了从软件、网络到通信资源的一体化共享与池化,开创了客户联络中心云服务模式,让企业无需自建系统,实现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等灵活多样的系统云部署方式,满足客户多渠道连接营销、服务、运营管理等全场景的业务需求,并且系统可支持单平台20000+座席并发登录、10000+并发呼叫,系统可靠性达99.99%,让企业能够与客户保持稳定、简单、直接、高效的业务联络,提升企业服务质量与营销成功率,实现企业业绩的持续稳定增长。目前,该系统已成功服务于保险、银行、汽车、教育、互联网、消费品制造、连锁、本地生活、企业服务、医疗、房产物业等10余个行业,成为各行业推动客户联络中心升级的可信赖选择。 

银河麒麟操作系统V10具有国内操作系统最高安全等级证书,是面向国产软硬件平台的简单易用、稳定高效、安全创新的新一代操作系统产品。该系统依据CMMI 5级标准研制,具有内生安全、云原生支持、国产平台优化、高性能和易管理等优点,可满足虚拟化、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时代对主机系统可靠性、安全性、高性能、扩展性和实时性的要求。此次天润融通与麒麟软件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将加大双方在政企、银行等重要行业的合作力度,凭借天润融通开放兼容高可用的特性,在麒麟软件的助力下,构建更加安全、可信的国产化云平台,为加速国内企业信创发展升级提供基础保障。

未来,天润融通将持续专注技术和服务的打磨,一如既往的加强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合作,与国产软硬件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完善的生态环境,为企业提供创新性的联络中心解决方案,构建国产化系统生态圈,驱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高质量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