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云端智慧厨电如何构建,方能护住这人间烟火?

发布时间:2021-12-22 11:59        来源:飞象网        作者:

都说人间大事,不过吃喝二字。

厨房经济近年来显示出了巨大发展潜力,智能厨电已成为潮流趋势。对年轻人来说,做饭不仅是为了满足温饱,更是一种生活仪式感。大到冰箱厨灶,小到水壶茶杯,都越来越便捷,越来越“聪明”!因此,愿意为厨房经济买单的人,也就越来越多。

 

智慧厨电究竟是如何——

让厨房小白做出一顿可口大餐?

让懒人摆脱厨房油烟和洗碗的困扰?

让怕冷的人喝到永远55℃的热水?

……

 

在这一切的背后,正是物联网技术在发挥作用。

想知道华为云平台是如何构建云端智慧厨电,来呵护这千家万户的人间烟火?

1640144938538036168.jpg

华为云IoT创新应用开发大赛 直播第二弹

构建云端智慧厨电 呵护人间烟火

直播时间:

2021年12月23日 20:00-21:00

嘉宾介绍:

Leo 

华为云IOT生活解决方案架构师

2014年进入物联网行业,做过智慧生活,NBIOT平台、车联网、设备接入平台,目前负责华为云IOT生活领域物联网解决方案。

李爽

火星人智能创新研究院首席架构师 

先后任职于索尼、诺基亚、公牛集团等,在手机行业和IoT行业有多年研发和产品管理经验,目前在火星人厨具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创新研究院担任首席架构师,负责智能产品的研发工作。

内容简介:

厨房经济机会越来越巨大,厨电产品集成和智能化更是会成为趋势,一起来看火星人如何基于华为云IoT+HarmonyOS实现智慧云厨房,巧用云技术呵护人间一碗烟火。

报名方式:

↓↓扫描下图海报二维码↓↓

预约本场直播!

1640145010335074789.png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