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Forter宣布推出Trusted Identities解决方案 用于简化电子商务交互的身份验证

发布时间:2021-12-08 13:45        来源:赛迪网        作者:sy

2021年12月8日,北京——Forter推出了Forter Trusted Identities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简化线上帐户身份验证。Trusted Identities可以防止欺诈者利用消费者凭据进行账户接管欺诈,并防止欺诈者通过创建多个账户的方式来进行系统或者政策的滥用。通过这些削弱欺诈行为,企业可以将更多精力转移到优化账户本身的体验和增加来自最佳客户的收益。

虽然以账户为基础的业务创造了商机,但它也扩大了欺诈和滥用的范围。我们的年度研究表明,从2020 年上半年到 2021 年上半年,欺诈者试图使用盗取的消费者登录凭据进行账户接管欺诈的比例增加了 55%。因此,企业正在寻求用更好的方法来保护消费者凭据、支付信息和信誉体系。

Trusted Identities解决方案将应用Forter的决策引擎在消费者注册和登录时对其进行身份验证,从而解决这些越来越重要的电子商务业务节点面临的问题。具体来说,它阻止了欺诈者非法访问帐户和创建多个帐户,是保护市场和忠诚度计划完整性的关键。

重要的是,Trusted Identities解决方案鼓励合法客户建立帐户资料——通过更快速、更准确地验证消费者帐户信息来消除购买障碍。企业可以将它与其现有的多重设置的身份验证解决方案集成,通过使用Forter平台从而消除对设备指纹、生物识别和其他单点解决方案的依赖。

Trusted Identities的引入体现了Forter决策引擎和身份图谱的强大应用,其识别的用户在线身份数量已超过10亿。 Forter使用机器学习系统,将帐户访问尝试与其身份图谱进行模式匹配,进而将合法客户、卖家和经销商与欺诈者区分开,并识别出同一个人尝试创建多个帐户的情况。

物流公司delivery.com 的财务运营总监 Doug Ferreira表示:“客户希望和我们在网站或是在应用程序中互动时拥有非凡的体验。Forter与我们合作保护客户的账户和我们的市场,并最终转化为完成的交易。通过防止账户接管欺诈和保护客户免受欺诈者的侵害,我们加强了客户对我们的信任。”

Forter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ichael Reitblat说到:“企业正在寻找巧妙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卓越的线上购物体验。当消费者建立账户时,企业可以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推荐和奖励。在消费者注册和登录帐户时,就可以准确决定是否取悦消费者或者打击欺诈者。事实证明,Forter能够帮助各行各业的领导者做出准确的决策。”

Trusted Identities 解决方案的推出是Forter这一年发展的里程碑,Forter处理的商品交易总价值已超过 2500 亿美元。2021年5 月,Forter 宣布了 F 轮融资,公司估值超过 30 亿美元。在随后的几个月中,Forter在福布斯云计算 100 强和金融科技 50 强评选中获得认可。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