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达达集团将于北京时间11月24日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

达达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ADA)今日宣布,公司将于11月23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北京时间11月24日早),公布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报告。
发布时间:2021-11-17 18:47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11月17日消息,达达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ADA)今日宣布,公司将于11月23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北京时间11月24日早),公布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报告。

财报发布后,达达集团高管团队将出席于北京时间11月24日上午9:00(美国东部时间11月23日晚上8:00)召开的财报电话会议,解读业绩报告并回答分析师提问。

在电话会议开始前,所有参与者请使用以下链接进行在线注册。请在电话会议开始前10分钟,通过加入电话会议的电话号码、Direct Event密码和唯一的注册人ID,拨入并参加会议。完成上述步骤后,将自动连接到实时电话会议。注册链接:http://apac.directeventreg.com/registration/event/6597641。电话会议ID:6597641。

今年9月,达达集团公布2021年第二季度业绩,总营收可比口径下同比增长超过81%,旗下双平台增长再提速。作为一家专注于服务实体经济的即时零售与配送企业,达达集团充分发挥双平台的独特优势和能力,全面赋能实体零售数字化,助力数字中国健康发展。

11.11前夕,达达集团携手京东正式推出“小时购”业务,整合京东生态域内提供商品小时达服务的即时零售能力。基于消费者所在地理位置,为5.3亿京东用户提供附近3-5公里全品类门店优质商品小时级、分钟级送达的即时零售服务。达达集团全面承接“小时购”业务,将深耕数年的整体能力投入其中。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