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持续深耕运营商行业 天融信中标中国联通通信云创新业务域项目

近日,中国联通发布“2021年中国联通通信云创新业务域安全设备采购项目(第二次)中标候选人公示”,天融信(002212)成功中标。
发布时间:2021-11-16 11:2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中国联通发布“2021年中国联通通信云创新业务域安全设备采购项目(第二次)中标候选人公示”,天融信(002212)成功中标。此次中标也是天融信继2020年中国联通通信云南部、东部大区扩容二期工程安全设备采购项目后,再次中标中国联通通信云安全设备采购项目。至此,天融信已累计中标中国联通3个大区和1个自管省相关项目,占据50%区域份额。

据了解,天融信在各行业已有20余年的持续深耕和不断创新,积累了丰富的大型项目建设实施经验。在中国联通通信云创新业务域安全设备采购项目中,将利用防火墙、入侵防御、VPN等九款产品为中国联通制定了一套科学严谨的云网安全解决方案,从而提高中国联通创新业务域在安全监测、防护、管控与审计等方面的能力,赋能各类业务场景,构建技术和运营协同的积极防御安全体系,助力联通实现网络安全可管可控,为中国联通集团创新业务域的建设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

天融信持续深耕运营商业务,在近日中标的中国电信2021年安全数据中心之态势感知模块建设工程中,天融信将通过大数据分析系统全面整合中国电信各省公司的安全类数据,基于大数据分析能力,实现多种安全场景的多维智能分析,从而打造面向中国电信各省公司的安全数据中心。

目前,天融信下一代防火墙系统、入侵检测系统、僵木蠕监测系统、终端威胁防御、数据防泄漏、态势感知平台、数据安全治理以及数据安全管控平台等多款产品均已在运营商行业实现规模化应用,全面助力运营商行业信息安全建设。据天融信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其前三季度网络安全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54.87%,其中运营商行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达57.04%,在细分行业营业收入中同比增幅较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