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一城一天一店”激发双线消费活力 苏宁易购“双十一”半日到店人次同比提升122%

发布时间:2021-11-11 14:27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

11月11日12时,苏宁易购发布的双十一半日消费数据显示,“一城一天一店”活动激发消费热情,截至双11当天12点,线上线下消费融合趋势显著,到店体验人次同比提升122%,家电套购销售同比增长46%,海尔成家电换新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在全国范围内,包括北京大区联想桥店和慈云寺店在内的多家门店上午10点销售额已突破1000万元,12小时北京大区销售额破亿。

(图:“一城一天一店”上海分会场)

11月11日0点起,“一城一天一店”在全国69个城市开启,活动将苏宁易购双线场景进行融合,为69个城市的消费者打造24小时不打烊门店,切身体验在“家门口”过双十一。用户在苏宁易购APP或者线下门店都可参与,不同城市的用户在打开APP时将拥有专属页面和本地专享品类,大牌家电最低6折的活动将持续一天,涵盖当下智能、节能和时尚的大屏电视、冰箱、空调以及厨房卫浴电器等。

此外,“一城一天一店”打通线上线下多场景服务体验,既迎合了消费升级的行业大趋势,也满足家电家装消费者到店体验的需求。苏宁易购依托双线场景体验和全链路服务能力,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看得见、摸得着的双十一,助力双十一品质消费升级。

数据显示,在“一城一天一店”活动的带动下,双十一当天12小时,苏宁易购到店体验人次同比提升122%。苏宁易购在双十一期间推出的多项用户服务也受到消费者青睐,其中O2O金牌导购员预约量同比增长167%,长辈导购员半日接待人次超2万。

苏宁易购数据显示,中高端家电受消费者热捧,家电套购销售同比提升46%。绿色循环理念下,低碳环保成主流,节能低耗家电产品(新一级能效空调、节能冰箱)销量增长39%。而在后疫情时代,家庭健康引重视,带有健康洗烘功能的洗烘一体机销量增长28%。家电热销带动家装走俏,雅兰、潜水艇、东芝、惠达、四季沐歌等品牌销售额超去年全天。

此外,北京、上海、南京、苏州、深圳成消费增速最快的5大城市,其中北京成平均客单价最高的城市。

双十一热潮也顺势带动了平台会员用户大幅增长,截至12点,苏宁易购Super会员开卡用户数环比818全天增长257%。

今年双十一,苏宁易购聚焦家电家装消费,发挥双线融合优势,持续升级品质服务。11月5日起,苏宁易购还推出“星选家电”计划,上线“高端星选家电会场”,推出大额补贴、套购折扣、以旧换新、分期免息、10年保修等甄选服务,发力中高端家电家装市场,助推家消费品质升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