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DEVELOP德凡高速新品齐发 ineo+ 750i/ ineo 750i彩色/黑白多功能复合机荣耀上市

专注全链路价值的智能商务解决方案专家——DEVELOP德凡重磅推出旗下两款高速多功能复合机:A3彩色多功能复合机ineo+ 750i与A3黑白多功能复合机ineo 750i
发布时间:2021-11-01 10:5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11月1日,上海)近日,专注全链路价值的智能商务解决方案专家——DEVELOP德凡重磅推出旗下两款高速多功能复合机:A3彩色多功能复合机ineo+ 750i(以下简称“ineo+ 750i”) 与A3黑白多功能复合机ineo 750i(以下简称“ineo 750i”)。其中,ineo+ 750i兼具高速、高品质彩色印刷输出,可满足小型印刷店、设计中心、律所、教育、医疗等行业多样复杂的印刷需求;ineo 750i适用于黑白文档输出需求大的大中型办公用户,可助力其构建更顺畅的文印工作流。两款新品可充分满足不同行业用户对高效生产力、智能解决方案等诸多方面的需求,实属商务办公的品质之选。

DEVELOP德凡A3彩色多功能复合机ineo+ 750i

DEVELOP德凡A3黑白多功能复合机ineo 750i

人机交互 简约易用

ineo+ 750i、ineo 750i两款多功能复合机采用符合现代商务办公环境的流线型设计,并搭配全新升级的10.1英寸触摸式操作面板。在操作界面上,ineo+ 750i与ineo 750i均采用全新卡片式交互界面以及类移动终端的操作方式,用户无需进入层层嵌套的菜单,只需上下拖动屏幕即可直观地选择自己所需的功能。

ineo+ 750i、ineo 750i采用全新卡片式交互界面

(可支持包括中文在内的多语言界面)

同时,ineo+ 750i、ineo 750i操作面板的侧面机身以及纸盒位置创新性地增加了LED 灯光提示功能,用户可根据不同颜色的LED灯光变化,实时了解设备运行的进程和状态。恰到好处的人机交互设计可有效降低用户学习成本,进一步提高办公效率。

ineo+ 750i、ineo 750i配置了LED灯光,可提示复合机实时状态

高效输出 画质出众

随着社会与科技的不断发展,新型业务不断涌现,文印需求呈现出多样化的发展趋势。为满足大中型企业频繁、大批量的文印处理需求,ineo+ 750i、ineo 750i两款新品都配备了强大的四核CPU+8GB内存,可大幅提升数据存储的速度,增强数据可靠性;同时,两款新品均配备了256GB固态硬盘,可进一步保证高性能的设备运行和快速响应。

在文印输出速度上,ineo+ 750i、ineo 750i两款复合机都堪称“速度先锋”。ineo+ 750i的彩色输出速度(复印/打印)可达到彩色70页/分钟、黑白75页/分钟;ineo 750i的黑白输出速度(复印/打印)可达到75页/分钟。

此外,ineo+ 750i、ineo 750i皆标配了双面同步输稿器,可实现最大300页纸张的承载量。在扫描速度方面,两款新品能够在200dpi下实现最高达140/280页每分钟(单面/双面)的作业能力。同时,新品标配的输稿器还配备了超声波感应器,可有效避免高速进纸过程中重叠进稿的情况发生,有效提升扫描作业的效率。

ineo+ 750i、ineo 750i标配双面同步输稿器,可大幅提升作业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为保证高品质的画质输出,ineo+ 750i支持“记忆色彩”配色模式,可通过调整对比度、饱和度等色彩重要参数,让输出画质更加精细。同时,ineo+ 750i还支持多种打印驱动模式,可输出更符合用户所需的打印画质。此外,ineo+ 750i与ineo 750i还新增电子纠偏功能,与之前单纯机械纠偏的方式相比,电子纠偏功能能够捕捉到文档的细微倾斜并进行调整,可为电子化归档提供品质保证。

ineo+ 750i的“记忆色彩”配色模式可让输出画质更精细

ineo+ 750i、ineo 750i的电子纠编功能为电子化归档提供品质保证

在纸盒设计上,ineo+ 750i、ineo 750i均可选购内置式大容量复合纸仓。两个大容量纸盒可在不停机的状态下互补供纸,在缺少纸张时,用户完全不需要暂停设备运行来添加纸张。如此,可助力用户实现连续高效作业,大幅提升输出效率。

ineo+ 750i、ineo 750i可选购内置式大容量复合纸仓

此外,ineo+ 750i与ineo 750i丰富的印后处理可满足用户多样化的装订需求,两款新品还人性化地配离线装订功能。用户若忘记在操作过程中进行装订设置,仅需将打印完成的文档进行整理并塞入离线装订口,即可获得完成装订的成品。

ineo+ 750i、ineo 750i可实现丰富的印后处理功能

移动互联 智慧商务

随着当下各种新技术的不断涌现,用户对移动办公的需求也不断提高。ineo+ 750i、ineo 750i顺应新时代办公需求,支持包括Airprint(适用于iOS系统)、Mopria Print(适用于安卓系统)在内的多种行业标准化移动连接技术。用户只需将自己的设备与复合机连接,即可畅享无线打印输出。

ineo+ 750i、ineo 750i支持多种移动设备连接技术

同时,为了更好助力企业用户实现办公场景的数字化转型,ineo+ 750i、ineo 750i还支持享印畅链文印管理解决方案等专业的文印管理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用户实现设备及打印管控、文印安全管理,有效降低敏感信息泄露及合规性风险的发生概率,助力用户全面提升工作效率与文印体验。

ineo+ 750i、ineo 750i支持享印畅链文印管理解决方案

无忧服务 安心保障

为了向中国用户提供更长周期的优质增值服务,DEVELOP德凡贴心地将产品保修服务从行业标准的1年延长至3年,让用户可更专注于自身核心业务的开展。在特殊的疫情防控时期, DEVELOP德凡还推出了“无接触标准服务”:技术工程师通过服务平台即可实现远程自动抄表、远程排障,从而减少与用户的不必要接触,全方位降低感染风险,让每一次服务都安心、可控。

DEVELOP德凡承诺三年保修增值服务

此次DEVELOP德凡重磅推出的两款高速复合机新品:彩色多功能复合机ineo+ 750i、黑白多功能复合机ineo 750i,在人性化设计、高效作业、智慧应用等诸多方面实现了全新升级,可充分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核心需求,为具有中高端商务需求的中国用户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

未来,DEVELOP德凡将继续秉持“因为坚持,所以改变”的品牌精神,基于不同行业用户的实际需求,着力提供更具个性化的一体化智能商务解决方案,助力中国用户加速实现商务办公的数字化转型,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