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上榜!杉岩数据入选新华社《经济参考报》信创企业40强

发布时间:2021-10-29 15:37        来源:飞象网        作者:

近日,《经济参考报》发布“经参40年·40信创企业”榜单。杉岩数据作为国内软件定义存储核心力量,凭借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信创)方面持续的自主创新和丰富的落地实践入选榜单。

今年是《经济参考报》创刊40周年,作为新华社主管主办的全国性综合财经报纸,《经济参考报》以其权威、专业、高水准的报道,充分彰显了“经世济民惠天下”。“经参40年·40信创企业”是《经济参考报》发布的具有行业权威性的榜单,此次入选,代表了行业对杉岩数据的认可与肯定。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信创是我国提升IT底层架构和自有技术的重要战略工程,也是当今形势下国家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完善的信创产业发展在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为企业赋能增效、推动经济持续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信创领域的重要参与者,杉岩数据紧跟信创国产化及自主可控的步伐,为金融、制造、医疗和运营商等行业提供海量数据存储、管理和价值挖掘,通过开放的智能处理架构,发现数据的价值并提升业务灵活性。早在2019年,杉岩数据便已成为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会员单位,着手信创产业布局。2020年以来,杉岩数据先后加入广东、四川、上海、深圳等省市级信创联盟,推动信创产业发展。

为打造自主可控的硬件平台,杉岩数据自主研发推出杉岩HuaYan安全存储一体机,采用国内自主研发的华为鲲鹏、天津飞腾和中科海光等主流自主硬件平台,支持麒麟OS、统信UOS两大自主操作系统,软硬件全国产化。同时,杉岩数据分布式安全存储系统可运行于中国长城、中科曙光、长江计算、黄河信产、长城超云、天固信安和宝德自强等服务器之上,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存储服务,满足信创领域客户对服务器硬件平台的灵活需求。目前,杉岩HuaYan安全存储一体机已在金融、电信、政府等领域商用,成功帮助海通证券、中国银联、平安证券和中移物联网等众多客户打造坚实的数据存储底座,保障了数据安全和业务连续性。在中央国家机关2020-2021年信息类产品(硬件)和空调产品协议供货采购项目中,杉岩数据旗下12款智能存储产品成功入围,可为政府单位采购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此次入选《经济参考报》信创企业40强,是杉岩数据在信创领域实力的见证。未来,杉岩数据将加大创新投入和人才储备,以安全、自主、可信的创新技术为基座,聚焦信创领域客户需求,携手合作伙伴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更多优秀可靠的大数据智能存储产品和方案,共同推动信创产业高质量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