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2021行业信息化技术竞争力成果》发布 筑里科技获奖

2021年9月29日,《2021行业信息化技术竞争力成果》正式发布,筑里科技荣获《2021智慧社区影响力企业》奖项。
发布时间:2021-10-12 10:00        来源:赛迪网        作者:

2021年9月29日,《2021行业信息化技术竞争力成果》正式发布,筑里科技荣获《2021智慧社区影响力企业》奖项。

图片1

长期以来,中小物业企业因为规模分散,集中度低,服务标准不统一等因素,极易造成亏损或因滥用公共权益造成业主与物业公司矛盾升级,这极大的影响了和谐社区建设,违背了行业高质量发展、民众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并且,因为行业数字化升级需要投入大量成本进行系统研发,而中小物业企业没有技术团队、技术优势积累,也无力承担巨额研发费用,数字化转型升级尤为困难。

筑里科技是善筑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集团业务涵盖金融、科技、地产三大板块,总部位于深圳市福田区CBD卓越世纪中心。在互联网科技与增值服务应用领域,集团与多个行业头部企业有深度业务合作,在集团公司的支持与资源整合下,筑里科技研发了筑里云平台。

图片2

筑里云平台是专为帮助实现中小物业企业数字化转型而研发的物业与用户服务生态系统。整个生态系统包含用户移动端APP,物业员工端APP、物业运营PC端、物联网Saas平台以及数据运营总端五个部分。通过数据协同、功能协同在帮助物业与用户建立沟通与关系机制的同时,赋能物业数字化基建、数字化工作管理、增值服务创新等功能,实现中小物业企业降本增效、多渠道增收、数字化升级的目的。

图片3

在增值服务等模式创新上,筑里科技紧跟国家政策(商务部等12部委在2021年5月12日发布关于《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的意见》),积极参与居民消费升级、数字化升级利用平台与场景优势,结合社区本地商业为居民开展线上线下服务,便民适老。

图片4

筑里科技荣获的《2021智慧社区影响力企业》奖项,不仅肯定了筑里科技在物业中小企业数字化升级中所带来的推动作用 ,更是对项目具有长远社会意义的最佳赞赏。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