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速来围观:大咖能人重磅加持,这波开“箱”挑战超有看点!

发布时间:2021-10-11 21:03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近日,美的冰箱在微博、小红书、抖音、美的美居APP等多方平台纷纷发起了#万物皆可微晶#原鲜口感开“箱”挑战活动,吸引了各路重量级达人、门店导购及美的用户的参与,全网掀起一阵创意开“箱”热潮!

四大门神助阵开”箱“,微晶万物惊喜不断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开“箱”挑战以“四大门神”的创意形式引得各位挑战者玩转花式开“箱”,可谓是“各显神通”。

挑战者们可以认证成为守护各类食材口感的「嗨吃美食门神」、诠释品质生活的「畅享生活门神」、大秀智慧科技的「酷炫科技门神」或DIY创意美食的「X门神」,一起打开冰箱大门,召唤“微晶万物”,守护食材原鲜口感。

各路“门神”是如何玩转原鲜口感开“箱”挑战的呢?从导购端到用户端可谓精彩纷呈。

视频号端导购们频放大招,优质作品引来数千点赞互动。通过美的微晶冰箱的强大口感保鲜功能,食材微微结晶而不结冰,使得由储存在微晶舱里的三文鱼制作的寿司口感依然保持最佳状态;基于微晶舱的冰点控制科技,一杯口感上佳的冰博克牛奶教你在家就能完成;并且,微晶舱能让布丁液快速成型,自制的柠檬茶冻撞奶甚至比茶餐厅的更为Q弹~

美的美居APP的挑战者们则更是“花样百出”。通过美居APP可直接调节肉类海鲜类(微晶)、厚牛乳、布丁、冷卤四大模式,从每周的榜单中可以看到,使用微晶冰箱制作的颜值与口感兼备的牛奶布丁、鸡蛋布丁、芒果布丁、冰博克牛奶等各类下午茶饮品最受欢迎,柠檬鸡爪、溏心蛋等五花八门的冷卤小食也颇受关注,还有各种创意美食不断涌现。

可以说,美的微晶冰箱无论从口感还是食材场景上均突破了大众对于冰箱保鲜功能的常规想象。

与此同时,抖音千万粉丝达人@肥猪猪的日常,百万粉丝达人@琪怪儿、@婵子姐弟、@振宇的生活记,甚至还有小红书美食达人@泡芙欧尼等都纷纷下场Battle,持续加入的达人们正将这一波开“箱”挑战推至高潮。

这样的开“箱”挑战你学会了吗?你家的冰箱是否也能做出一份口感如初的肉类/海鲜大餐或是格调满满的创意下午茶?

壕气福利阵容,超多惊喜大奖让你拿不停

目前,开“箱”挑战还在持续进行中,你想认证成为哪路门神?快来打开你家冰箱大门,召唤“微晶万物”吧。

这里的奖品有价值万元的美的智能保鲜冰箱微晶·冰釉蓝,一台可以更好锁住食材原鲜口感的冰箱;还有革新RO自净系统、10年长效守护的COLMO EVOLUTION套系I2000净水机;更有双增压零冷水、双卫同享无需等待的美的双增压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等多种高档家电、厨热产品,甚至还有千元京东E卡!更多丰厚奖品等你来领!!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