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一机多能空间升级,美的集成水槽洗碗机XQ01重塑健康厨居生活

发布时间:2021-10-11 20:5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在厨居生活中,烹饪与清洗,占用了92%的厨房使用时间。而我们往往忽视了,厨房生活的70%时间是在水槽边。某种意义上,清洗区域才是家庭厨房的心脏地带,而清洗区域的更优体验,将成为衡量厨房品质的重要标准。传统水槽面临空间小、家电难安装、橱柜受潮和健康隐患等顽疾。作为集成厨电领域的引领者,美的创新推出集成水槽洗碗机XQ01新品,将洗碗机和水槽、收纳柜巧妙融合,重构厨居空间,集洗、切、沥、配、厨余处理一体,不仅大大提升厨居空间利用率,而且让用户真正解放双手,为用户开启全新厨居生活新体验。

洗消烘存一体,高效除菌洁净碗碟无烦恼

“今天谁洗碗?”在每次家庭聚餐后,没有一个人的答案真的是“我想洗碗”、“我喜欢洗碗”,每个人都渴望节省下来洗碗的时间,解放双手,去享受片刻宁静的时光。

美的集成水槽洗碗机XQ01搭载了智能洗碗机,智能控制6大洗涤模式满足不同场景洗涤需求,内置360°两层喷臂喷淋系统,上下交替喷淋瀑洗,搭配72℃高温快速溶解油污,洗净同时更灭菌,实现对餐具表面无死角的清洁,无惧重油污;搭配强劲对流热风烘干,洗消烘存一体杜绝细菌二次滋生,热风烘干,72h干燥储存,洗消烘存一体;多层高效过滤网,层层截留残渣,避免食物残渣堵塞水管。此外,新品升级10套容量清洗需求 大碗打过畅快清洗。

重塑厨居空间 提升厨房利用率

对于多数家庭厨房而言,橱柜空间有限但家电需求多,挤压操控空间。同时,传统水槽空间小,需要从台面到水槽频繁切换食材器具,台面地面油污水质湿湿嗒嗒。

美的集成水槽洗碗机XQ01基于用户生活习惯和厨房布局,将厨房洗涤空间的厨电产品重新归置,合理规划厨房动线:从洗到切,1m以内的流畅动线,省时省力;洗碗机、置物台、水龙头等多种厨具一体集成,一推即装;简洁管路和电路,杜绝因安装适配问题造成的漏水问题,也避免了厨房空间的浪费,即使再小的厨房也能享受整洁。

多功能手工大槽 集成好收纳化整为零

买房每一平米都要精打细算,装修时更不能含糊,最根本原因是担心空间拥挤。美的集成水槽洗碗机XQ01配置41L大容量水槽,澎湃畅洗水花不飞溅,地板不沾湿;多功能置物平台可延展台面空间可置物解冻,避免血水脏污台面可解放双手接水;25mm沙贝利实木砧板,可沿水槽自由移动……从水源洁净、餐具消毒、垃圾处理等厨房洗涤环节入手,实现洗-切-沥-配-厨余处理一体,流畅使用动线。

此外,美的集成水槽洗碗机XQ01可用于收纳常用的餐具,至少可容纳大部分饭碗、勺子、筷子、杯子、盘碟等等,并且有专门的区域分类,翻找使用时也更轻松便利,方便又实用。

智慧互联解放双手 给家人更多幸福陪伴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智能家居逐步进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家中的每一块角落都能成为“智能化”的天地。但凡可以做智能的东西,都要做智能。美的以自身硬科技实力,持续为中国家庭提供智能厨房生活解决方案。

美的集成水槽洗碗机XQ01搭载智能WiFi功能,能够连接美的美居APP,实现远程操控,饭后只需交给它帮你轻松搞定洗碗难题,用户可以实时查看洗涤状态和水质,帮助老人远程控制洗碗机,让你餐后可以和家人聊天、看剧,把洗碗省下的时间留给无价的陪伴。

作为中国智造的引领者之一,美的在创新技术研发和设计上,持续进行迭代升级,凭借集成大容量、洁净碗碟、洗烘消、中式碗篮、嵌入式橱柜一体化设计等创新优势,荣获红顶、艾普兰等多项大奖,而受到业界的高度肯定和用户的青睐。目前,美的已拥有12个国家级实验室,并建立了亚洲上最大的洗碗机工厂,也是全球最大的单体工厂 。美的洗碗机自2000年成立以来,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已经由最初年产量100万台到2021年年产量已突破700万台,全球平均每4台就有一台是美的洗碗机,为全球第二大洗碗机制造商,也让美的一跃成为全球顶级洗碗机专业制造企业。

美的一直秉承“智慧生活可以更美的”品牌理念,将用户需求始终作为不懈努力的目标,美的凭借尖端科技智造,不断提升集成厨电产业变革发展和用户体验,致力于构建美学智慧集成厨房,为用户带来更人性化、更高品质的的智能产品和服务,引领集成厨电产业持续迭代升级,加速产业创新发展。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