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创新点亮未来,瑞驰亮相2021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

发布时间:2021-10-11 17:15        来源:飞象网        作者:

9月27日,以“创新点亮数字化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深圳市瑞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携ARM阵列式服务器及分布式存储等产品亮相展会。

云图片

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PTEXPO CHINA,简称PT展/PTEXPO)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大型信息通信类专业展会,是具有影响力的信息通信行业年度盛会之一。

云图片

此次展会上亮相的ARM服务器是瑞驰自研的ARM架构安卓云生态阵列服务器。作为超强的云端算力平台,拥有阵列式原生SOC架构,安全可靠、高效稳定,无缝兼容各类APP。已经广泛应用在安全移动办公、云游戏、APP/游戏测试、直播营销等多种场景。

同时,阵列式服务器云手机搭建APP测试平台项目,荣获2021年度ICT中国创新奖,被评为优秀“技术创新应用”,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

云图片

本次瑞驰带来的存储产品,是面向行业市场推出的基于堆栈性和模块化设计的分布式存储系统,显著增强了存储系统的健硕性和扩展性。具备高性能、大容量、高密度、低功耗等特点,广泛应用于高性能存储、海量数据存储、智慧城市、视频云存储等场景。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