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买洗衣机为啥要首选海尔?叠黛和美用1支视频给你答案

发布时间:2021-09-29 17:04        来源:赛迪网        作者:

买洗衣机的时候,许多用户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海尔洗衣机。因为海尔洗衣机的产品专业度高,能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海尔叠黛和美洗干护理机也不例外,用户只要买一台洗干护理机,就能同时获得洗衣、干衣、护衣一步到位的使用体验。

9月28日,海尔洗衣机发布1支创意视频。站在行业新高点的叠黛和美洗干护理机与青岛第一高楼海天中心同时出镜。海尔洗衣机原创洗干护理机新物种,完成洗衣机和干衣机的首次合体,开创一体洗干新趋势。

买洗衣机为啥要首选海尔?叠黛和美用1支视频给你答案

引领一体洗干趋势,洗干护理机认准海尔

视频中,海尔叠黛和美洗干护理机亮相海天中心T2塔楼。透过观光厅玻璃,可以看到正在运行的叠黛和美洗干护理机。上烘下洗,将洗衣机、干衣机合二为一,是海尔洗衣机为满足用户更快、更好、更智慧的护理衣物需求的又一新物种。

跨越历史百年,叠黛和美洗干护理机完成了洗衣机和干衣机的首次合体。1932年,全球第一台滚筒洗衣机问世。1938年,第一台热风干衣机也问世了。此后直到洗烘一体机出现,洗衣机和干衣机都有各自独立的发展轨迹。但是,人们希望通过洗烘一体机和洗干组合实现洗护烘干全流程体验的需求,一直没有解决。分开来说,传统洗烘一体机不仅高温伤衣服、而且烘干慢,烘不透。而洗干组合在海外一般是左右摆放,引入国内后变成上下叠放,高度增加不说,开门方向也存在不一致的问题,使用不便。

海尔叠黛和美洗干护理机的创新,实现了洗烘护3合1,是能带给用户一步到位的衣物洗护体验的“新物种”。独创的一体式外观,更符合人体工学的交互设计,也能让洗干护理机更方便的融入智慧洗护场景中。上下两个筒都由一屏智控,可以实现洗烘联动,操作更为简便快捷。

此外,167cm的整机高度,无水盒式设计,同向开关门,更符合亚洲女性用户的使用习惯。再加上直驱电机科技、双擎热泵技术、负离子喷雾空气洗等行业领先科技的使用,都让这台洗干护理机成为能给用户提供一步到位的全新洗护体验的新物种。

叠黛和美优势在哪里?创新科技同时创新场景

无论从行业发展轨迹还是同类型产品比较,海尔叠黛和美洗干护理机都是科技改变世界也改变生活方式的最新代表,是更符合中国家庭洗干护需求的新物种。

买洗衣机为啥要首选海尔?叠黛和美用1支视频给你答案

不仅如此,叠黛和美的一体式嵌入设计,更方便融入阳台场景、衣帽间场景等家居生活空间。在三翼鸟阳台场景中,用户将衣服扔进叠黛和美。洗烘联动,洗涤结束前15分钟,干衣筒智能匹配烘干程序,提前预热,提升了衣物洗烘护的效率。

海尔叠黛和美洗干护理机为洗护行业带来一场新变革。继安静洗、健康洗、分区洗趋势之后,海尔洗衣机又凭借叠黛和美洗干护理机引领一体洗干趋势。不断的创新,为海尔洗衣机转型场景生态品牌奠定了坚实基础。也再次向消费者证明,买洗衣机一定首选海尔。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