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天猫服饰新品牌支持体系“满月”,超100潮流品牌将入驻

发布时间:2021-09-06 13:38        来源:赛迪网        作者:jy

服饰新品牌在天猫迎来创业的春天。天猫服饰发布新品牌支持体系已“满月”,超100家潮牌、设计师品牌和风格品牌即将入驻。不少新品牌上天猫当月即完成销售额破100万的小目标。明星红人品牌zmor更是飞起,第一月销售额即突破1700万。

“这100多家品牌,多数都由天猫服饰主动邀约入驻,均为独具特色,具备较高增长潜力的品牌。”天猫潮服鞋靴负责人鹿游表示。这批新品牌在品牌运营、会员运营等方面都更胜一筹。UNITED TOKY于8月入驻天猫,便推出与陈伟霆的潮牌canotwait的联名款;WassupHouse天猫旗舰店3天销售额突破10万,粉丝数量增至2万;主推极简风格的30r,8月8日正式开出天猫旗舰店,当月成交超过104万。

关注新世代生活方式的天猫新生活研究所发现,彰显个性与潮流审美是他们着装主要考虑因素。多元的风格在天猫上不断涌现:“三坑”——JK、洛丽塔、汉服热度持续不减;露营带火了山系服装;满足女性悦己需求的无尺码内衣让Ubras、内外等品牌迅速崛起;无性别服饰也从小众走向大众……潮流服饰将在未来成为服饰的最主要风格,并且呈现替代传统休闲服饰甚至挑战奢侈品的趋势。

天猫服饰新品牌支持体系

鹿游表示,淘宝、天猫上有超过2亿的95后消费者,其中服饰先锋人群超过6000万。新品类、潮牌、设计师品牌、圈层品牌及风格品牌正在成为天猫上非常重要的赛道。天猫新品牌支持体系提供了不仅有在线零售,还包括了营销、趋势洞察乃至研发与生产的一系列工具与服务。

天猫的趋势、风格、新赛道洞察,为创业者解决品牌定位和调性的问题;Alibaba Design、天猫趋势中心以及IPMart等智能产品和工具,将成为品牌产品设计和研发的助手;在店铺运营方面,天猫在降低入驻门槛的同时,将提供专属服务团队和专属佣金优惠等;与此同时,天猫还将整合菜鸟物流、店小蜜智能客服、阿里金融、犀牛智造以及淘宝大学等资源,为品牌长期经营“护航”。 

在后流量时代,天猫深入产业链,推动消费互联网与产业互联网融合进入行业新阶段。此前,阿里新制造1号工程犀牛智造宣布联合天猫服饰推出“犀引力”项目,专门面向新品牌开放面料研发及快反供应链能力。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