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快手磁力聚星6月榜单发布:多领域创作者持续发力,直播视频领域新秀纷呈

近日,快手磁力聚星6月榜单全面发布。老牌的达人和机构继续占据大部分的榜首位置。直播榜则呈现美妆、美食、娱乐、演艺等多元化发展趋势,在美妆美食带货以外又有剧情创作类型的直播兴起,多领域主播成长速度较快。
发布时间:2021-07-14 18:08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近日,快手磁力聚星6月榜单全面发布。老牌的达人和机构继续占据大部分的榜首位置。直播榜则呈现美妆、美食、娱乐、演艺等多元化发展趋势,在美妆美食带货以外又有剧情创作类型的直播兴起,多领域主播成长速度较快。

红人榜中,轮胎粑粑超过可爱的朋哥哥(朋家)重回榜首,KS火线妹则一跃升至第三,上个月在视频红人榜上的迪老诗·腹语也再次成功上榜。

视频红人榜中,二次元达人开心锤锤、汽车达人猴哥说车等达人上榜,内容输出逐渐呈现多元化趋势。其中,开心锤锤凭借优质的动画特效制作、有趣有梗同时又贴合生活职场实际的动画剧情,引发了用户共鸣,吸引了2943w粉丝关注,成功从上个月的未上榜直接升至榜首。在快手聚星平台,各个领域的创作者都有更大的内容创作空间和更多变现机会。

6月的黑马榜则由七笑电影领跑。在快手平台推出的“快手电影星熠计划”的流量支持下,加之其自身对影片的详细讲解,七笑电影吸引了220w粉丝关注;黑马榜的第二名也是由讲解电影的“大聪明和魏乐乐影视”包揽。这也说明,影视类作品解说内容的受欢迎程度上升。

在视频机构榜中,古麦嘉禾、渝欣文化、乾派文化依旧占据前三;门牙视频、星辰互娱、五月美妆等主打做视频的机构上榜。新上榜的视频机构,也说明越来越多的优质视频机构和优质视频内容在聚星都得到了成长和绽放。

在直播机构榜单中值得关注的是,娱猫文化作为游戏机构,从5月的第十名上升至第二名,同为游戏机构的樊逸网络则第一次登上此榜并且排名第三,这也标志着游戏领域的直播在快手得到进一步发展。而多元的直播机构入驻,也进一步丰富了快手直播内容的类型。

伴随着快手直播种类、涉猎的领域逐渐增多,一方面,达人可以通过优质内容生产以及个人魅力吸引更多用户关注,触达更多潜在消费者;另一方面,精准的垂类粉丝增长,也将进一步带动销量的增长。

未来,快手将继续支持短视频和直播内容创作,增强达人和用户之间的联系和认同,促进成直播和视频内容的多元化。此外,快手磁力聚星也将在内容多元化、品牌营销上持续加码,不断加强达人、品牌内容和消费者的深度合作,通过各类视频活动为达人提供帮助,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更多元化的内容,引发消费者对视频内容的共鸣,实现达人、品牌和消费者的三方共赢。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