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燃情夏日,只管去跑!华为WATCH 3全新升级,助力城市热炼

发布时间:2021-06-25 18:27        来源:赛迪网        作者:

炎炎夏日,运动不止,日渐升高的气温燃起了人们锻炼的热情。为打造都市能量新生活,7家华为旗舰店于自5月起在上海、成都、杭州、太原、深圳等5个城市开展“只管去跑”系列跑步活动,包括2-3公里、5-10公里、15-20公里三类跑步活动。期间,邀请全国锦标赛冠军金源等国家名将进行现场指导,在华为旗舰店,志同道合的跑友,分享经验,交流心得,记录改变,一起冲破记录。同时,华为体验店还联合华为运动健康APP优质教练,在11个城市开展了瑜伽、搏击、舞蹈、尊巴、健身等主题的“城市热炼”活动,好评不断。

在这场燃动身体与强健心灵的运动之旅中,以最新发布的华为WATCH 3系列为代表的智能穿戴设备可谓是极为亮眼的存在,凭借其丰富的运动模式与专业的健康功能让用户尽享运动乐趣,尽情释放活力。

功能进阶,模式升级,化身“运动新宠”

作为年度智能手表旗舰,华为WATCH 3系列一贯以专业的主动健康管理与万物互联的生态闻名。其实在运动方面,它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华为WATCH 3系列提供了百余种运动类型,包含跑步、登山、徒步、骑行等在内的12种户外运动,以及步行、跑步、骑行、游泳等在内的7种室内运动,囊括了当下主流且常见的运动,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除此之外,华为WATCH3系列还拥有85种自定义运动记录,包括瑜伽、动感单车、爵士舞等极限、休闲、健身、水上项目、球类、冰雪项目等六大运动类型,为都市人群在繁忙的生活中找到放松自我的方式,让身体回归舒适与简单。

此次“只管去跑”活动花样叠出,每一条路线都藏着跑者的一份小心思,这便得益于华为WATCH 3系列的精准定位功能,不仅如此,华为WATCH 3 Pro还引入高精度多模GNSS,支持GPS、Beidou、GLONASS、WATCH 3和QZSS,能够接收更为丰富的卫星数据定位信息,也让运动记录更加可靠。此外,精准的轨迹优化算法,将复杂场景一对一轨迹优化,能够确保记录用户运动的数据,同时在轨迹的记录可以还原真实的运动场景。每次运动过后,一键即可生成运动轨迹分享社交平台,更具趣味性与年轻化的互动形式也为用户带来了别具一格的运动体验。

实时监测,科学指导,分秒守护健康

无论是心率区间、配速、步频,还是血氧饱和度,每一项参数都是衡量运动效果的关键,只有精准掌握运动时的身体数据,才能了解自己的运动状态。华为WATCH 3系列将身体数据可视化,时刻监测用户的健康状态,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实现科学运动。搭载全新升级的TruSeenTM4.5+全天候心率监测技术,实现24小时心率连续监测,帮助用户实时了解自己的心率情况;在运动时,准确的心率测量指引用户更加科学、健康地进行锻炼。同时,华为WATCH 3支持全天连续自动测量血氧饱和度,也能发起单次测量,在用户运动时,随时给予专业提示,贴腕守护健康。

在进入公众场所测量体温已经成为人们生活常态的当下,华为WATCH 3系列新增高性能温度传感器,能够检测手腕皮肤温度和体温,帮助人们更好开展健康管理,当出现体温异常时还能及时收到提醒。这样一来,不仅可以让用户了解当前自己身体的状况,同时也在为未来女性健康和呼吸健康等健康研究做准备,帮助更多健康研究的开展。此外,配合第三方连续血糖检测设备,华为WATCH 3系列还能及时提醒血糖的异常,更方便地管理血糖健康。

除了提供专业的主动健康管理,华为WATCH 3系列还搭载HarmonyOS,成功打造出一个围绕手腕的交互中心、智慧中心和健康中心,让用户尽情释放运动热情,专注享受运动快感。在保持健康活力之余,体验更为便捷智能的生活方式。

更多产品,更多选择,热爱永不止步

除了“全能型助手”——华为WATCH 3系列,在此次“只管去跑”和“城市热炼”活动中频繁出现的还有华为WATCH GT2系列和华为手环6。

对于运动爱好者而言,华为WATCH GT2 系列更像是日常训练中的私教,专业跑步模式,拥有13门跑步进阶课程,百余种运动模式,全方位的科学运动数据监测能力,以及2周长续航、独立音乐播放等功能,因此在高端运动爱好者群体中拥有良好口碑。

华为手环6则提供多种运动模式,配合精细化、专业化的运动数据监测与分析,打造全新的运动方式。支持96种运动模式,包括跑步、步行、骑行、游泳等,囊括了当下主流且常见的运动。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手环6新增跳绳模式,彻底省去计数烦恼,让你把注意力和精力都用在控制跳绳节奏动作和呼吸上,从而达到“有效运动”。此外,在进行运动过程中,智能传感器还会全面检测你运动时的心率、卡路里、运动时间等数据,实现全天候的运动陪伴。

对于运动者而言,一款优质的智能穿戴设备,不仅是“腕”上添花专业运动装备,更是超越自我,诠释“只管去跑”运动精神的最佳拍档。作为持续深耕健康领域的企业,华为一直致力于通过智能穿戴,为用户带来更加专业的运动健康服务,帮助用户实现更专业的主动健康管理。

夏天就要给自己来一场燃动身心的热炼,关注华为旗舰店与体验店的运动社群活动,用华为智能穿戴设备开启健康新生活。

每周二、周六,来华为旗舰店参与“只管去跑”系列活动,上海、深圳、成都、杭州、太原5大城市,解锁三类专业跑步活动。

2-3公里的轻松跑,5-10公里中长距离欢乐跑,和马拉松选手一起的15-20公里的周末长距离跑。不仅有华为运动设备相伴,还有坚果棒能量饮料补给,专业教练全程助跑,这个夏天,带上热爱,只管去跑。

关注“华为旗舰店”小程序,即刻报名参与。

全国华为旗舰店:华为旗舰店·上海南京东路、华为旗舰店·上海爱琴海、华为旗舰店·深圳万象天地、华为旗舰店·深圳卓悦中心、华为旗舰店·成都万象城、华为旗舰店·杭州黄龙万科、华为旗舰店·太原茂业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