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龚俊荣耀50系列人形立牌被打遮阳伞!“星”粉趣味互动引热议

6月25日,社交媒体上爆出一则龚俊粉丝为其打伞的视频。原以为是龚俊的宠粉福利,万万没想到是粉丝展现暖暖爱意的特别时刻!
发布时间:2021-06-25 15:48        来源:赛迪网        作者:

最近,人气明星龚俊的粉丝在线上演了一场特别的“星”粉互动!

6月25日,社交媒体上爆出一则龚俊粉丝为其打伞的视频。原以为是龚俊的宠粉福利,万万没想到是粉丝展现暖暖爱意的特别时刻!

这一次,荣耀50系列为龚俊打造的人形立牌成了主角。作为展示物料,明星的人形立牌立在户外难免会遭遇风吹日晒雨淋。但是对粉丝来说,不能允许爱豆的人形立牌遭遇这些!在视频里,粉丝们为龚俊荣耀50系列人形立牌打起了巨大的遮阳伞、并带上了太阳镜;甚至贡献出了自己的小风扇,为“爱豆”降温。

图片1

遮得了太阳,也要挡得了雨水!下雨天,粉丝们为人形立牌撑起了伞,还小心翼翼将其搬到亭子里避雨。这波操作,也着实让广大网友感受到了粉丝对爱豆的喜爱。不少网友在线表示:“我酸了!”,而粉丝们则在线评论:俊俊子有这样的粉丝真是太幸福了!

未标题-1

作为荣耀50系列全新代言人,龚俊和荣耀近期频频引发网络热议。一方面是因为,荣耀50系列借助高颜值代言人龚俊,成功撬动了粉丝群体。自《山河令》热播之后,作为新晋的爱豆龚俊一直备受粉丝追捧。而选择青年演员龚俊作为代言人,与荣耀潮流、年轻化的品牌调性也更加契合。通过高品质人形立牌等出街物料助力明星实力宠粉,与粉丝群体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

图片5

另一方面原因则是,荣耀50系列新品所展现出来的强大产品力,得到了用户与粉丝的认可。荣耀50系列不仅仅有着超高的颜值,其还在业内首创“一站式Vlog视频拍摄”,配合前后镜头双录、后置镜头双录、前置超广角、自拍级人像视频美颜,让每颗卓越的镜头互相配合,协同拍摄,相得益彰。

图片7

而100瓦超级快充,单电芯双回路快充技术的完美应用,不仅实现了充电快,也让充电更安全。同时,搭载了全新高通骁龙778G 5G移动平台,能够为用户带来全面均衡的极致性能体验。

图片9

一直以来,荣耀都在坚守潮流、年轻的品牌特质。相信,在极致产品力和青年演员龚俊的加持下,荣耀50系列产品一定能够成为年轻人喜爱的手机产品。也相信,龚俊有了荣耀50系列的支持,能够有更多的福利视频、照片产出,继续延续这样星粉双向的爱!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