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维谛ITC联盟携手合作伙伴:众行致远,向新而行!

6月23日, “众行致远,向新而行——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ITC联盟发展大会”在北京隆重启航,开启全国范围内ITC合作伙伴招募计划。今年 ITC联盟的高效率、低门槛、低成本的加盟方式以及灵活、务实的合作伙伴政策,依然是代理商、集成商关注的重点。
发布时间:2021-06-24 10:50        来源:赛迪网        作者:sy

6月23日, “众行致远,向新而行——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ITC联盟发展大会”在北京隆重启航,开启全国范围内ITC合作伙伴招募计划。今年 ITC联盟的高效率、低门槛、低成本的加盟方式以及灵活、务实的合作伙伴政策,依然是代理商、集成商关注的重点。

维谛技术、英迈中国与合作伙伴联合启动2021维谛技术ITC联盟

(ITC联盟:集合维谛IT Channel、英迈中国及相关合作伙伴,建立产业生态圈,为中小业务场景提供数字关键基础设施和解决方案,推动数字化建设发展)

维谛技术(Vertiv)大中华区总裁祝金程先生出席本次大会。他表示,面对蓬勃发展的数字化转型,维谛技术(Vertiv)致力于携手合作伙伴为客户业务创造更大的价值,以行业专业能力引领创建合作开放生态圈。维谛技术(Vertiv)仍将积极践行“根植中国,服务中国”的战略理念,不断增加产品及技术的研发投入,增强市场推广力度,为合作伙伴的持续发展提供保障。维谛技术(Vertiv)通过 ITC联盟与合作伙伴携手,为建设美好的社会而努力,共同挖掘数字时代下的无限商机。

ITC业务关键行业全覆盖

当前,随着数字化的不断发展,新技术催生了更多的应用场景,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不仅需要敏锐的感知和高效的应对,而且更需要根据需求,在产品技术层面及时提供针对性策略。

维谛技术(Vertiv)中国区市场营销及产品应用部分销产品总经理胡江堃,通过《全场景、大生意,V家伙伴乘风破浪》的演讲,深入剖析了全新时代背景下涌现的新场景以及客户所面临的各种痛点,并详细解读了新的市场机遇,表示维谛技术(Vertiv)ITC业务实现了教育、医疗、金融、交通、智能制造等关键行业的全场景覆盖,并将持续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引领技术发展,满足客户更多需求。

合作共赢的关键保障

维谛技术(Vertiv)中国区IT Channel销售部高级总监晁晋,在《选择维谛,成就未来》的演讲中,深刻解析了关键数字场景蕴含的市场机遇。同时,他进一步阐释了维谛技术(Vertiv)为合作伙伴打造的“5D发展空间”。

“5D发展空间”包含“品牌积淀、稳定高效的团队、公平公正的业务生态、完善的产品覆盖、持续的创新”五大优势。其中,品牌积淀能够帮助降低客户获得成本,提升价值客户覆盖广度及深度;稳定高效的团队协助合作伙伴快速成长;首创了“零干预”商机报备体系,公平公正的业务生态让合作伙伴无后顾之忧;完善的产品覆盖能够从数据中心、边缘计算、精密空调、UPS、机柜&PDU,为合作伙伴的市场拓展提供五大类上百种产品方案;持续的创新能够帮助合作伙伴获得先发优势,不断赢得新的市场机会。

全方位打造生态优势

在本次大会上,ITC联盟的支持政策仍然是合作伙伴最为关心的内容之一。对此,维谛技术(Vertiv)中国区IT Channel销售部北区总监赵首瑜,对《新伙伴成长计划》进行了全面解读。

作为一项加盟方式简单、可操作性高的合作伙伴计划,维谛技术(Vertiv)ITC联盟不仅为合作伙伴提供了丰富的产品支持,而且建立了完善、合理的分销体系,并坚持公平、公正原则,精心保护合作伙伴的每一份付出。同时在销售、推广上给予全方位协助,在联合营销上实现全面的资源共享,为合作伙伴的业务增长提供坚实保障。

此外,今年的ITC联盟发展大会继续推出“百日成长计划”,合作伙伴可以享受ITC联盟私教、V学堂线上专享课程包以及顶级工具包和资料包,同时,新合作伙伴在百天内有项目成交,还可以享受额外优惠以及获得参观维谛技术(Vertiv)总部及工程样板间的机会。

新产品助力业务拓展

本次大会集中展示了ITC联盟适用的多个产品和解决方案,ITC产品架构涵盖多个产品单元,包括Vertiv Liebert®GXE2系列小功率UPS、Liebert®ITA2系列全新一代小功率UPS配套锂电池模块、Liebert®APS系列模块化UPS等供电系统,Liebert®DME2系列小型机房专用精密空调、Liebert®CRV4S超高能效智慧列间空调、Liebert®LPC高精度恒温恒湿空调、Liebert®XDC全变频精密空调,以及SmartAisle3微模块数据中心、SmartRow2单排全封闭微模块、SmartCabinet2机柜式微模块、SmartRow HPC等面向边缘计算场景的创新型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优质的产品及强大的技术实力,赢得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多家代理商、集成商现场与维谛技术(Vertiv)深度交流并确认签约,成为ITC联盟的新伙伴。

随着北京站活动的圆满结束,维谛技术(Vertiv)ITC联盟发展大会还将在国内20余个重点城市陆续举办,期待与您众行致远,向新而行。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