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奠基数字原生 新华三助力企业数字转型升级

如今做解决方案难点在于每个行业之间无法形成无障碍沟通网,客户与客户之间始终存在着隔阂。李立指出,新华三集团致力把产品做到极致,解决方案做到最优,深入到每个行业理解行业业务,培养引入一批行业专家
发布时间:2021-05-28 17:11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赛迪网讯】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在近日的领航者峰会上正式发布了数字大脑2021,基于此,新华三将秉持“平台+生态”的核心战略,立足新华三自身的平台,与百行百业的生态合作伙伴一道,推动解决方案的创新和部署,更进一步构建端到端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依托经济新动力,布局平台强主力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解决方案部总裁李立接受采访时表示:“解决方案一定要聚焦到场景和行业,否则的话就不会让客户感受到价值所在。同时,持续深化已有的解决方案的竞争力,也是提升工作效能的重要目标。”

奠基数字原生 新华三助力企业数字转型升级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解决方案部总裁李立

如今做解决方案难点在于每个行业之间无法形成无障碍沟通网,客户与客户之间始终存在着隔阂。李立指出,新华三集团致力把产品做到极致,解决方案做到最优,深入到每个行业理解行业业务,培养引入一批行业专家,由行业专家把客户的业务、需求导入,去做方案开发,从而拉通基于云智原生架构下的云网边端协同,再去完善解决方案的拓展、赋能,形成一个解决方案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新华三正是秉持着这一理念,从行业定位出发,做解决方案的不断创新。

新华三集团在创建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时,禀承开放的态度,基于对不同园区场景的深刻洞察和理解产出的方案,让不同类型的园区诉求得到满足。李立认为,打造一个有温度智慧园区的核心就是以人为本,合理重视应用者与运营者的体验。

贴合用户满足需求,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新华三集团解决方案业务部总经理王君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用户的体验,是最直观的效果。多年来,新华三在百行百行积累了海量的实战经验,通过靠近客户、关注客户业务以及对客户需求的深入理解,以创新引领行业不断发展。”

奠基数字原生 新华三助力企业数字转型升级

新华三集团解决方案业务部总经理王君菠

做解决方案最重要的是要先聚焦行业,了解客户需求场景,进行依次排序,根据优先级做最适合客户的未来规划,这也是定制合理方案的必经之路。

在未来发展上,新华三集团要坚持顺应数字中国的战略发展,也要顺应企业和组织向“数字原生组织”转变的需求,努力为 “数字原生”打好基础,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升级。(文/徐培炎)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