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韶音运动耳机Aeropex联袂世界冠军致敬极致精神

与耳机一起的,还有十分用心的赠品项链,一面是基普乔格手写的no human is limited,一面是基普乔格手写的专属的号码牌,用耳机和音乐一起传递没有极限的运动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21 17:49        来源:赛迪网        作者:

当“冠军”两个字不再只是荣誉的title,而成为一种精神的象征,他就像一股无形的力量在我们生活的每个地方蔓延开来,拥有他就拥有了勇往直前拼搏的动力。比如《Champion体育画报》杂志创刊号中出镜的冠军陈一冰、刘璇,以及永远的跑者基普乔格。

天赋异禀者通常有机会得到冠军,同时兼具天赋、自律又懂得思考的人则最终会成为传奇,而基普乔格就是马拉松届的这位传奇人物。28岁才首次夺得马拉松冠军的基普乔格无疑是众多马拉松爱好者心目中神一样的存在。2019年的奥地利维也纳,基普乔格跑出了那个至今令人惊讶也无人超越的破“2”成绩——1小时59分40秒,他成为了人类历史上首位跑进2小时的马拉松运动员。

在世界田径的官推上,是这样描述基普乔格的:Marathon King! 从冠军到传奇,基普乔格伟大的背后是常人难以想象的自律。没有什么不可战胜的赞誉,正是基普乔格日复一日的辛勤付出换来的。每天早晨,基普乔格会在5点准时起床,然后出门晨跑,每天要跑25至30公里,一周的跑量在210公里左右。

基普乔格曾这样解释自己保持自律的原因:“只有自律的人才能获得真正的自由。如果你不自律,那你只能沦为个人情绪的奴隶。“

冠军到传奇的路上,每一步蕴含着无穷的力量。全球领先的运动耳机品牌韶音签下基普乔格为大中华区代言人,正是看中了他这种奔跑不息的自律精神。

继2019年推出Aeropex环法联名款,2020年推出Aeropex环法联名款弗鲁姆版之后,韶音又携手基普乔格,推出冠军联名款限量骨传导运动耳机。

Aeropex基普乔格联名款由其本人亲自参与设计,外观采用了极具象征意义的EK红,更定制了联名款专属开关机语音。该款产品将限量发售15940台,这个数字也是在向基普乔格2019年在维也纳创造的1小时59分40秒致敬。与耳机一起的,还有十分用心的赠品项链,一面是基普乔格手写的no human is limited,一面是基普乔格手写的专属的号码牌,用耳机和音乐一起传递没有极限的运动精神。

毫无疑问,Aeropex基普乔格联名款也拥有顶级性能。仅为26克的轻盈机身,拥有8小时持久续航和IP67的防水防尘能力,无论是佩戴舒适性还是坚固耐用程度都是业界一流。全新开发的小尺寸骨传导单元配合硅麦克和双麦克风降噪,无论是听歌还是语音都有冠军般出众表现。

或者是冥冥之中的缘分,也许是冠军审美的相似,在刚刚上市的《Champion体育画报》创刊号中,从体操王子到北师大教师的陈一冰,从体操公主到影视明星的刘璇,都与基普乔格一样,选择了佩戴韶音Aeropex运动耳机出镜。不能断然说英雄所见略同,这话似乎太过商业。但对于Aeropex运动耳机产品力的认同,或许恰好吻合了冠军们为粉丝和公众所传递的价值观:自律、极致和强大!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