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正文

用友YonBIP荣获2020-2021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产品奖

YonBIP用友商业创新平台运用新一代数字与智能技术,帮助企业客户实现转型升级,成就数智企业,加速商业创新,助力数字经济!
发布时间:2021-05-21 17:05        来源:赛迪网        作者:

5月20日,由赛迪顾问主办的“2021 IT市场年会”在北京召开。为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机遇,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大会发布了“2020-2021年度新一代信息技术”榜单。用友荣获九项大奖。其中用友YonBIP、用友YonBIP财务云、用友YonBIP营销云三款产品名列其中,均荣获“2020-2021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产品奖”。

数字化正深刻改变人类生产生活方式,ICT新兴技术与产业创新为数字经济发展按下“加速键”。通过提升ICT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可以有力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进程不断加快,从而带动资源配置方式、产业创新体系、生产运行方式、组织管理模式的根本性变革,有力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如何通过ICT技术,简单、便捷、快速地开展商业创新,是所有企业在云时代和数智化浪潮下的最核心诉求和竞争力。

BIP(商业创新平台)的出现,让企业、相关组织及个人,简单、便捷、随需、随时、随地开展商业创新,使商业创新打破了技术、商业、成本三大障碍,变得简单、便捷、大众化、社会化,这是技术驱动的又一个层次的商业革命。

YonBIP用友商业创新平台,是用友采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按照云原生(含微服务)、元数据驱动、中台化和数用分离的架构设计,涵盖平台服务、应用服务、业务服务与数据服务等形态,集工具、能力和资源服务为一体,服务企业与产业商业创新的平台型、生态化的云服务群。

YonBIP结合了众多先进的ICT技术,基于最新的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 &5G、移动互联网、区块链等数智化技术,构建技术平台 、数据中台、智能中台和业务中台。

新技术,赋予YonBIP三大核心能力

一是数据驱动能力,让经营管理更精准。新的数字化、智能化很大的一个重心是数据驱动。YonBIP 帮助企业实现从以流程驱动为核心的规范管理,到以数据驱动为 核心的智慧管理,助力企业在数字化商业阶段重塑核心竞争力。

二是智能化能力让企业决策更智慧。YonBIP,集BI智能分析、AI 开放创新平台、智能流程机器人于一体,为企业提供数据服务中台 、支撑企业智慧大脑 、赋 能管理者商业创新和智慧管理 ,提升员工工作效率与用户体验。

三是社会化协同能力让产业互联更强大。YonBIP 可以为核心企业汇聚产业上下游优质资源,提供企业互联网的产业链运营平台,实现产业链上下游信息系统交易过程全 程一体化;实现产业链下游渠道实时在线交易可视、营销管理跨经销商直达、全渠道库存可视、终端消费可视;支持产业链上 游供应商在线交易、招投标、跨租户合同管理等应用服务,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赋能,从而实现产业链整体数智化转型升级。

全业务,创新数智化应用场景

用友YonBIP聚焦营销、采购、制造、供应链、金融、财务、人力、协同等八大核心领域,全面支撑企业运营管理与产业价值链,使能企业数智化转型与发展,推动社会商业进步。

比如此次获奖的用友YonBIP财务云、用友YonBIP营销云,是分别在财务管理与营销管理领域,赋予了企业融合新技术的创新能力。

用友YonBIP财务云采用最新的大智物移云的技术,基于事项法会计理论,提供了财务会计、管理会计、税务服务、费控服务、财资服务、企业绩效、档案服务、数据服务、共享服务等服务。有三大核心价值:一是基于业务事项的实时会计服务,服务管理精细化,助力财务向全面数据服务转型;二是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智能财务服务,全面提升财务运营效率;三是业财税一体化的精准税务服务,提升税务工作效率,提高税务管理与风险防范能力。

营销云致力为企业营销数智化转型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企业渠道数字化交易,销售赋能型 CRM,全渠道电子商务,智慧门店以及会员数智化运营管理,提升企业经营业绩,助力企业商业创新。

YonBIP用友商业创新平台运用新一代数字与智能技术,帮助企业客户实现转型升级,成就数智企业,加速商业创新,助力数字经济!

每日必读

专题访谈

合作站点